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反弹信号出现两方向有望成主线!
盘面今天再次出现了强烈的反弹信号 而且这个信号是在过去几年里面被持续验证过的中期信号 就是今天沪股通和深股通合计买入超过140亿。印象中上一次这么大的百亿级别流入是在假期第一天,A股大幅度低开时。2.3日,上证指数下跌-7.8%,北向资金合计买入182亿。随后市场开启了一波持续性的反弹节奏。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2.3日开始的反弹周期是这样一种市场状态:



当时的我们受到了国内假期期间疫情的影响,但是在一个犹豫和担忧中开始了新的一年。反弹结构初期是疫情相关的医药加速,随后当大家都以为这就是一个防御性质的超跌反弹时,大科技股开始进行突破。2.4日的深康佳A成为了科技芯片主升浪的第一波龙头,5个板。随后是创业板指数的突破结构,大家从语气超跌反弹变成了结构性的牛市加速。当时的疫情股是一个情绪的延续,而后续走出来的大科技才是2月份行情的主线力量。


我们再回头现在的市场下。 目前 赚钱效应有了,金健米业航天长峰 这两个品种特别像是春节前的泰达股份联环药业,就是在一段很弱势的市场中,突然走出来一批强势股,注意,是超预期的持续走强,这批股带来了一个持续的赚钱效应。他们是先于市场进行走强,并且在市场反弹时已经进入到了加速结构中。然后在市场资金回流市场时,趁势而上加速完成。




我们可以看一下节后的大资金龙头联环药业的走法,和指数反弹共振加速,随后指数确认反弹强势 结构后见顶开始分歧,而2.10后,泰达股份空间板也是相继见顶。随后的市场如何走了?是一个大科技板块的全面爆发。2.11号晶方科技涨停,华天科技开始趋势股加速。也就是说,我们这一段市场已经有了先期反弹的强势品种了,金健米业航天长峰这两个品种的加速是伴随着指数的反弹趋势一起发生的,当指数确认进入反弹周期以后,这批先于市场反弹的强势股会开始调整,而后市场由更大的板块来进行接力



对应策略:

1.今天是龙头加速+指数反弹的第一天,同时还有外资买入140亿这个强烈的资金返场信号发生,那么这个可能预示着市场进入一致性的反弹阶段。也就是下面很大概率是一起反弹开启一个蜜月期,这个蜜月期可能是2-3天,也可能是1周,参照的标准,就是场外资金是否认同这里市场走强,入场接力。



2.后续是否还是大科技接力看不出来,需要等到金健 米业,航天长峰 这批疫情相关的品种调整分歧时,对应走强的大板块,成为主流的品种就会非常的大。最近可以多看一下外资和机构买入的方向。可能会是后续的大主线。


沪指 分时高开震荡小涨,如此稳定,实属不易;K线收跳空向上的小阳线,突破了2797点,也就代表了突破底部形态了,是否是有效突破,需要时间来衡量;下方均线开始向上,将在3日内形成金三角形态,有利于大盘稳定的形态;外围股市走势依然强劲,今晚的美股很可能也会小涨,有利于A股周三的高开,但是这个高开不能过度激进了,因为大涨日次,就会分化;分时的回调,大家也不用害怕,正是布局短线个股的好时机。总结就是:从周三开始,短线股市的回调,是操作短线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