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发力指数小V周三这样走的概率大!

指数缩量探底,午盘后开启V弹,科技股发力,创业板收盘涨1%。寻底是预期走势,盘中缩量严重,震荡分歧中寻找合力方向,科技股归来,但只有局部提振作用。



短线上下两难,强势股先抑后扬,容大感光中迪投资先弱,华盛昌轴研科技省广集团后强,市场情绪转弱中有所修复,紫光国微深科技提振趋势信心,但整体仍有分歧压力,对进出节奏要求很高。



人气板块回顾

连板股10家,轴研科技换手5板,最高板。涨停45,跌停4,昨涨停溢价2.3%,总体追涨还是溢价,但市场昨首板股较多,今天2板股晋级8家,已经是新一轮上涨,低位轮涨占据主流,对于高位连板股接力,容大感光中迪投资开盘闷杀走势开了坏头,后续上板股封板资金显得非常犹豫,华盛昌轴研科技封板都等到了午后。



华盛昌竞价逆势翻红,走修复预期。早盘次新走成了全村的希望,建科机械艾可蓝先连板助攻,阿尔特锦鸡股份涨停,题材分歧中走强,等到华盛昌反包,场内畏高情绪有所缓解。



避险情绪抬头,防疫股、农业股走强,还是轮动节奏。今天正川股份未名医药晋级,体外诊断,迈克生物领涨,农业股,金健米业涨停。



省广集团先挖坑后反包,不容易拿着住,个股人气爆棚,偏独立,关注明天承接了。



紫光国微深科技上板,但近几天趋势科技股次日溢价都一般,像中天科技中科曙光等,个股之间轮动为主。



明天关注方向

关注华盛昌,若继续涨停,龙头走妖下题材套利机会多多,若跟随容大感光中迪投资今天这种次日死的走势,注意板块退潮压力了。



强势股分歧压力犹存,关注省广集团轴研科技能否突破竞价压力。



关注金健米业连板可能,低吸为主。



沪指全天分时先反弹,然后就是一轮因为B股大跌的跳水,最终在芯片指数的回拉之下,小深V,黄线在线,说明个股仍偏弱;K线收探底回升的小阴线,目前是两连阴,10日线开始上翘,有望和60日线汇聚大盘回踩到10日和60日线之间,是机会,大概点位是2867-2857点之间(今天最低2871点),这个点位近期依然有效;量能方面今日5989亿,昨天6846亿,今天的量能是个大问题,缩量857亿左右,说明主力参与追高的热情在明显降低,因此,大家也需要谨慎一些,多等阴线买入;根据历史经验,两会之前涨多跌少,大方向总体稳定;波段趋势完好,指数回调,是机会,指数上涨是风险!最近比较适合的就是:指数或个股,连续2阴线,买入;反弹上涨卖出!重点关注方向片指数,向上还有4.7%左右的空间,只要此指数强,个股的机会就会很多。如果大盘能够回踩60日线到10日线之间(2867-2857点),是短线的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