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回踩此支撑有望开启短线反弹!
外围开始下跌,A股直接低开走弱,打破了多日的强分歧向上的态势。存量格局不变,配合弱势氛围,人气股剧烈分化,高位资金兑现走人,抱团局面开始崩解,炸板率走高,个股跌多涨少。


昨涨停溢价2.02%,龙头品种剩下轴研科技晋级挺上7板,华盛昌省广集团冲高翻绿,未名医药先绿后红,淘汰赛如约而至,但盘面恐慌度一般,对分化其实这几天已经有心理预期,甚至没有跌停股,市场情绪上分化转弱,需要注意会否继续发酵。涨停38,跌停0,涨跌比1:3,连板12家,市场高低位个股各有表现。


人气板块回顾

军工,炼石航空2板,大连重工是二波形态,相对领先,整体还是跟随轴研科技发酵开了。


农村电商,供销大集2板领涨,吉峰农机1+3叠加股权,稳定度后者领先。


数字货币+食品加工+网红,智度股份+安记食品+梦洁股份一字板幸存,御家汇换手3板。


次新大分歧,芯瑞达赛伍技术新股换手,嘉美包装2板。


芯片+军工,轴研科技问询函后砸盘,尾盘强势回封,人气进一步集中。


明天关注方向

主要是观察轴研科技会否转强冲击8板,若成功的话,有高标股,整体情绪倾向于弱修复,华盛昌省广集团未名医药则或还有低开反抽机会,若几个烂板股直接摆烂,跌停股增多注意避险,往低位股过渡了。


供销大集吉峰科技持股为主,给了两天参与机会,明天再去很被动了。


其他方向,关注御家汇嘉美包装补涨机会。


全天分时 整体弱势,上午弱势震荡横盘,下午震荡下跌;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三天下跌,一天小反弹,所以本周操作短线还是比较难受的;目前已经回踩到了10日线,是近期的首次回踩,破一下就容易反身向上。今日6099亿,昨天5810亿,今天的量能小幅放大300亿左右,说明今天卖压大了一些;整体维持相对活跃的量能,只支持局部热点的异动。5月21日两会就要召开了,根据历史经验,两会之前涨多跌少,总体稳定;只要大盘回踩支撑2857-2867点之间,从周五开始,短线有望出现赚钱人气的回暖;也就是说,大盘周五回踩2857-2867点,是短线的机会,周五只要探底到支撑,就容易回升。大盘运行区间:2857-2917点之间。2917点之时,经过四天的下跌回调,机会开始临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