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抢跑,等待补缺之后的机会!

指数震荡走弱,创业板最弱跌1.96%,阴吞阳形态有点打击信心。科技股隔日走弱,圣邦股份跌停,机构分歧不小,短线关注科技趋势股风险会否扩散。指数昨反弹后无法持续,尽管今天有分歧预期,但外围普遍强势的氛围,该强不强有点怂,明天看方向选择,若抗跌震荡或还有继续反弹可能。



昨涨停2.43%,涨停58,跌停4,涨停股表现还算正常。连板股19家,申通地铁一字8板,往下爱司凯东方网力也顶一字,奥普光电4板,连板一字或秒板参与较难,人气作用有限,场内领涨股主要是省广集团奥普光电申通地铁,还有尾盘烂板的创元科技。市场分歧预期下,资金反而会往龙头股聚集,强者恒强。



人气板块回顾

半导体轮跌,圣邦股份晶方科技等趋势股走弱,容大感光冲高回落,福晶科技南大光电一度封板,光刻胶方向昨说进入补涨时间,节奏上后排会比龙头强势,但也意味着题材尾声,随时有退潮风险,节奏较难把握。



精装修高潮,逻辑上跟食品方向类似,大消费方向的分支。惠达卫浴3+2领涨,今天转强加速带动题材氛围走强,乐歌股份、金牌橱柜、恒林股份等涨停助攻,题材方向多趋势牛股,包括坚朗五金、蒙拉丽莎等,这里惠达卫浴定位为分支龙头。



食品方向轮涨,科迪乳业西麦食品涨停,新乳业一度大涨,尾盘封板,总体趋于冲高震荡,首板个股这里偏于补涨,日内套利,短线高度在于克明面业,看回落后5日线方向有没低吸机会,或还有二次上攻可能。



机器视觉高潮,东方网力奥普光电劲拓股份宇瞳光学加速板,远大智能助攻,明天分化预期下,东方网力领先,后排注意淘汰风险了。



次新晋级率差,昨11家首板股仅有宇瞳光学晋级2板,还是一字板,接力情绪和参与度很弱,今天又轮动一批首板股,金田铜业北摩高科烂板分歧,稍有看点,若无法转强,短线只有首板套利机会了。



明天关注方向

华盛昌未名医药有掉队迹象,省广集团轴研科技还在逞强,若指数转弱则容易带动其加速退潮,注意强势股出现跟跌效应,这里有先手的话持股为主,谨慎开新仓了。新的情绪标的包括申通地铁奥普光电,明天看能否继续向上,另外看创元科技能否反包了。



其他惠达卫浴没先手不好买了,一字板的东方网力爱司凯申通地铁开板要看承接了,若指数趋弱,消费类题材关注下持续性。



沪指分时全天窄幅震荡阴跌,今天是两会政协会议的闭幕式,比较稳定;K线收小阴线吃掉了昨日阳线的一半,属于向下回补缺口之旅;创业板指全天分时震荡大跌,K线收中阴线,完全吃掉了昨日反弹阳线,已经开始回补缺口了。从形态来看,创指的形态比较难看,短线回补缺口之后,可能会继续回调。不过今天创指的跌幅也是有点虚的,主跌的是大市值医药和硬核科技股,实际个股跌幅并不大。量能方面今日5730亿,昨天5297亿,今天量能小幅增加400多亿,但指数是下跌的,说明卖压大于买力!量能仍处于不太活跃的阶段!



短期底部:2777-2797点附近构筑(实际最低到2802点);波段级别底部:2727-2797点之间形成!周四盘中会有个小反弹,然后继续回补下方缺口之旅!盘中涨建议轻仓观望!下跌补完缺口暂时也不用着急低吸买入!理想低吸点位是:第一,回补完下方缺口;第二,回踩至2802点附近,构筑小双底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