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反弹带动指数翻红成色几何!

指数分化,沪指红盘,深、创皆绿,上午都被空方压制,午后逐渐反弹起来,大金融护盘功不可没,然而总体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高,行情偏弱,短线很难讨到太多便宜。



昨涨停1.7%,涨停47,跌停13,溢价一路回落,跌停数一般超过10家就需要谨慎操作了。剔除新股,连板股13家,申通地铁爆量9板、省广集体3板维持了场内高位情绪,不过也是由于尾盘指数环境修复了,作为龙头的套利溢价了。其他连板晋级的除了江淮汽车有换手外,都是一字加速上来的,换手的基本全军覆没,大概是,大哥还勉强扛住了,但身边小弟先退场了。



人气板块回顾:

稀土永磁轮动,博云新材领涨,英洛华中色股份中路股份首板,题材比较明牌,持续性一般了。



网红经济轮动,省广集团利空下该跌不跌,撑了大半天尾盘再度攻击三板成功,人气基本上两市第一了。广博股份佳云科技天龙集团助攻。



多元金融轮动,新力金融海德股份等涨停,市场护盘背景下短炒为主,看明天承接意愿了。



精装修分化,大亚圣象3板替代惠达卫浴领涨了,补涨爆量状态下,明天可上可下,若向上走,估计还能拉下惠达卫浴



股权轮动,吉艾科技兴民智通涨停,近期的申通地铁爱司凯等个股也是股权方向,弱势下感觉机会大一点,关注个股承接了。



机器视觉分化,剩下东方网力远大智能了,东方网力顶板的话基本都买到了,明天有爆量考验了。



明天关注方向

容大感光轴研科技华盛昌未名医药走弱,场内情绪退潮,然而指数背离企稳,明天看情绪方向有没修复,个核心主要看省广集团申通地铁,没有的话避险为主了。


其他分支人气,主要看吉艾科技海德股份东方网力富临精工了。


尾盘指数的翻红,科技股和券商等权重功不可没。科技股最高跌3%到尾盘跌1%,最后一个点的贡献是最大的,但是有一个不要忽略,高价的圣邦股份韦尔股份等还是杀跌的,资金调仓换股比较明显,所以科技股并没有完全到位,还是需要留一个心眼的,此外券商今天的拉伸资金流入还是不少的,同样作为权重位置反而非常低,所以券商反而可以保留一点点关注。



技术上沪指上午分时虚拉之后大跳水,如期回补完缺口,开始了震荡反弹,最终红盘收市;K线收巨震的螺旋桨K线,代表今天分歧较大;明天就可以知道大盘自己的走势了,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仍属于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创业板全天巨震,上午跌的最凶,下午反弹的最弱,说明大市值的创蓝筹股表现不佳,很多都是高位补跌;K线收两连阴的探底形态,从技术面来看,今天的下影线可能是超短线的止跌,因为小级别有了底背离迹象,但日线级别走势并不好看。量能方面今日5781亿,昨天5730亿,今天量能收平,人气仍不活跃。


综合来看:短期底部2777-2797点附近构筑(实际最低到2802点);波段级别底部:2727-2797点之间形成!大盘技术面横盘偏稳定、创指小级别底背离、硬核芯片指数小级别底背离!所以,明天还是震荡行情,收小K线!从大盘和创指的日线级别来看,走势不完整,少一次继续的回落!尤其是大盘最好是在2797点之上(回踩2802点附近),构筑小双底;如果不回调,向上的动力也不足!真不如向下“哐当”一下,然后展开大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