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爆买内资增量新一波大行情开启?

市场迎来报复性上涨,三大指数跳空高开,大阳线突破5月以来新高,上证站上2900,向3000点再次发出总攻,这一次带量来了,不会又虎头蛇尾吧。但题材个股而言,后续只要能维持7500亿成交以上,市场机会不会少了。


连板24家,昨涨停4.59%,连板股赚钱效应火爆,追涨意愿一路上升,强势股继续恒强以上,阶段强势股也纷纷修复,或者反包,或者抢反弹。海德股份银龙股份作为连板领涨,直接加速晋级了。场内高标股,省广集团申通地铁反包晋级,尤其省广集团上周五52亿成交被轻松越过,走出总龙头风范了。综合看,数据好的爆表,涨停128,跌停2,大面积普涨行情,压缩了明天个股表现空间,预期还是冲高后上演淘汰赛为主,节奏上去弱留强。


人气板块回顾

今日头条概念加速补涨行情,广博股份佳云科技美盛文化加速板,机会稍纵即逝,人气龙省广集团走出三波行情,刺激各题材分支包括网红经济、快手等方向个股跟上大哥脚步。

头条+网红:省广集团广博股份佳云科技御家汇长城影视(有st利空)


新零售,王府井短线翻倍走势,庄股性质,广百股份补涨跟风,空间上对标仍有向上空间。



金融股启动,周末有单次t+0消息,指数向好预期下,证券股顺势向上,包括次新证券、金融软件、互联网金融等分支,短线顶点软件中银证券财富趋势领涨,明天若量能持续的话,金融股整体还有表现空间。



无线耳机轮涨,受益下一代苹果或取消附赠有线耳机,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方向持续发酵,涨停十多家,有小高潮意味,漫步者突破历史新高,短线低位仍有补涨空间。



强势股反包,像江淮汽车供销大集神州泰岳东方网力西部创业等也在走模仿省广集团二波路线,奥特佳星期六等老龙头反弹。



明天关注方向

明天市场分化预期,多数题材也面临分化压力,只关注参与晋级个股了。若高位股申通地铁省广集团没出现大溃败,市场都算是正常分歧了。



网红+抖音作为主线,仍有表现空间,但整体加速一致后,包括省广集团佳云科技广博股份御家汇等往上是风险与收益并存,持股是躺赢了,低位晋级的补涨个股像美盛文化看有没卡位机会,另外由抖音效应发酵出去的包括网游作为分支应该会继续挖掘炒作。



其他题材龙头,今天跟指数共振应该都有逼空预期,尤其新题材,像地摊经济,明天一进二关注百大集团小商品城银都股份



其他明牌龙头,包括漫步者广百股份中银证券江淮汽车,一字板逼空的格力地产海德股份银龙股份还是需要等换手,有承接再考虑低吸接力了。



分时全天强势上涨为主;K线收中大阳线,留有跳空缺口(本周不会去回补,会推迟到下周);今天的K线收盘价创了最近的新高,已经攻击到了大均线之处,如果能够站上2927点,大盘就有效突破年线了,有利于回补2944-2968点的缺口。今日7614亿,上个交易日5715亿,今天量能放大了1900亿左右;说明增量资金真实入场了,有量的大涨行情,是真实的!如果周二能放出8000亿的量能,就更好。

短底:2863-2797点箱体(实际最低2802点)!今天的大阳线,可以判定本周未来的四个交易日,稳定偏强!本周不会去回补下方缺口,因为太强了,会推迟到下周甚至下下周。而且,未来几日大盘大概率就是强势震荡,收小K线为主;有量继续上攻,平量震荡;这时,我们要关注的就不是指数了,而是个股,精选个股为主!积极的把握在指数分时下跌之时的个股低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