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担心黑周四回踩此支撑是低吸机会!
两市成交7774亿,量能还是足够的,指数也强势维持了大半天,尾盘开始加速回落,形态有畏高心理了,往下有探5日线需求,震荡为主。昨涨停2.53%,连板股14家,涨停溢价可以持续,格力地产爱司凯海德股份一字板后继续向上,银龙股份利空开盘直接摁到跌停后,盘中也撬开了,接力情绪没有受到大的影响,省广集团申通地铁也修复翻红,结果省广集团收盘涨停,也是妖到极限了。高位股补跌效应没有发酵,还是相当强势的一天。涨停79,跌停3,涨跌比2:1左右,个股普涨。



人气板块回顾:

网红经济,佳云科技超预期公告,反包一字,万润科技一字,双双刺激网红经济修复了,省广集团作为核心,无惧昨67亿大阴线,反包表现号召力十足,其他长城影视广博股份盘中跟涨晋级,低吸机会为主。



光刻胶,容大感光之后,南大光电接替领涨题材,连续走强后,广信材料晶瑞股份等后排也在跟涨。



地摊经济+新零售,消息上各地呼应政策,导致题材预期继续增强,日内涨停十多家,尾盘跟零售或消费的个股都拉了,整体有高潮意味了,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依旧一字居多,广百股份4板分歧也被快速顶了,上海凤凰西安饮食华斯股份等首板被挖掘出来,还有地摊神车等,明天分化下去弱留强了。



陇神戎发一字,红日药业新天药业等助攻,但整体强度受限,有待继续发酵了。



明天关注方向

指数畏高心理出现,3000点位注定反复,短线非核心中高位股转弱的话需要回避,分化中还是强者恒强的节奏。



网红转分歧转一致修复后,明天预期分化了,人气围绕省广集团操作,其他个股要么一字,要么大长腿,日内获利盘较多,需要分辨强弱才可以考虑了。



科技股中,南大光电轴研科技短线强度较高,关注个股盘中承接,低吸为主。



地摊经济继续加速的话,没先手要等前排一字板出现分歧机会了,日内供销大集广百股份领涨股,明天关注持续了。



海德股份幸存,明天涨跌皆可,若继续封板,海南板块或有修复表现机会。



技术上沪指全天冲高回落为主;K线收新高的流行线,属于短线下跌调整信号;所以2927点并没有站上,看来周四会下跌回踩支撑点位!创业板全天走势有点个性化,大幅拉升,再大幅跳水,看来比较适合跌了低吸,涨了高抛;K线收双阴,还好实体不算很大,下方的5日线开始上翘,不跌破5日线,风险不大;量能方面今日7773亿,上个交易日7719亿,今天量能属于平量;虽然没有增量了,但是活跃度是不减的。大趋势看目前短底:2863-2797点箱体(实际最低2802点)!缺口:2020.6.1日的跳空缺口,有一定的特殊性:本周无法回补!短线大盘收流星锤之后,周四盘中会下跌调整!回踩至2897-2900,是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