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概率先探底在回升收盘十字星!

因为有事,几天没有看盘了,指数也是不争气,今天指数单边下跌,人气重返低迷了。两市成交6793亿,维持缩量。美股继续下跌,北上资金流出百亿水平,JG上又采取对自然人限制交易措施,总体环境上都是不利因素,人气股开盘后直接跪了,长假前尝试打造妖股的情绪也很难了。涨停11家,跌停7家,其中创业板仅1家涨停,个股活跃度基本是冰点数据。连板5家,东方中科4板领涨。今天大盘大跌-1.72%,上证50-1.74%;创业板-2.46%,创业板50-2.41%,说明今天无论是蓝筹股,还是题材股,都是大跌!光看指数,跌幅还行,如果看个股,才知道今天的惨烈!今天对于中国股民来讲,是很郁闷的日子,盘面也是格外的空皇,那么距离支撑:3177-3220点,仅仅一步之遥了,真的是大机会吗?



注册制次新股一度起势,金春股份拉板,蒙泰高新跟风,但板块效应无法跟前期相提并论了,午后整体分化走弱。博晖创新康泰医学领跌疫苗股,炒作基本上跟随领涨股没落了。山东玻纤作为昨最强跟风,开盘低开直接核按跌停,严重破坏承接情绪。豪悦护理作为新股最强,一度封板,午后也是扛不住整体弱势氛围。指数阴线比较难看,节前情绪比较压抑了,量能无法放大的话,整体偏防御为主了。题材日内还是疫苗股幸存,正川股份万方发展领涨,看看会否转强来维持题材活跃了。个股先关注豪悦护理双良节能博晖创新怎么表现了,作为现有高度先看修复还是补跌了,若继续走弱的话,情绪估计还是低迷,不好参与了。精功科技作为光伏独苗,明天看补跌压力中能否转强。



技术看:大盘单边下跌一整天,人气涣散;K线收跳空低开的类似光头光脚的中大阴线,是空方强势的特征K线;从形态结构来看,标准的二次探底形态,无限接近3220-3177点支撑区间!创指K线收倾盆大雨的看跌形态,创业板也进入到了“二次探底结构”!今日6791亿,上个交易日6606亿,放量200亿左右,参考意义不大;未来重大事件:国联、国金证券合并复牌利好预期、国庆+中秋双节效应,市场观望气氛较浓。综上所述大盘今天正式开启了“二次探底”之旅,也就是说:大盘跌至3220-3177点之间的概率,非常高!预计周五,大盘就可能进入到这个区间,也就是说,周五盘中还会杀一波,今天是阴跌+大跌的方式,少一次分时空皇的跳水;周五很可能会收出十字星的K线形态:先探底,再回升!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以分仓的方式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