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大涨开门红后下方缺口还会回补吗?

节后首日大涨,两市成交7113亿,量能开始释放,北上资金流入135亿,基本上属于节前避险资金回归的节奏。题材板块普涨,涨停82,跌停2,创业板当中涨停14家。昨涨停溢价大涨6.51%,复苏情绪十分强烈。



光伏风电受益于假期内外围个股走强,早盘恒星科技福莱特青岛中程亿晶光电等一字加速逼空,板块最终涨停20+无愧今日最强,开盘即高潮的氛围只能参与像银星能源等首板套利了。军工受制于地缘政治压力,阿三、tw方面不断有刺激消息,老美大选结束前估计潜在冲突风险不减,短线个股上晨曦航空新余国科广哈通信等趋势加速了。



疫情二波持续在欧美等国家发酵,板块再次获得资金青睐走轮动,博晖创新康泰医学等个股引导板块反弹,日内机会为主。新能源车整体走强,容百科技当升科技20cm领涨,板块涨停10+,关注个股一进二转强可能了。三代半导体反弹,豫金刚石领涨,个股叠加光伏概念,尾盘露笑科技奥海科技等才呼应走强,估计是回流资金套利动作了,持续性有待考验。注册制次新股走强,康泰医学卡倍亿领涨,板块个股总体反弹,还是受益于整体回暖的结果,人气并不够集中。

光刻胶走强,广信材料领涨,金力泰捷捷微电跟涨,板块整体不够突出,关注会否进一步转强。



技术面大盘经过持续8日的下跌,今天跳空向上收涨;短期均线系统并没有走好,而且还有下方缺口的吸引力,这个缺口有一定的回补概率。创指最强的指数,有了20CM势头都不一样;不过也留下了大的跳空缺口,只要量能更不上,就会回踩缺口。今日7110亿,上个交易日5399亿,放大了1700亿;大家注意有个细节,就是上午就放大了1700多亿哦!说明下午并没有放量,而是维持了量能,所以下午的行情,会让大家感受到:强中的墨迹!



未来重大事件:1、国联、国金证券合并复牌利好预期,和内幕提前泄露的利空预期!2、重大事件:(会公布十四五规划)下周回落、回踩缺口的概率,是很高的!(后期这个缺口,会回补)尤其是下周一,前30分钟或1个小时的量能,如果不能继续放大,就是回调的信号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