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要外资给你抬轿吗?

昨天我收评我就说了,指数拉伸只是佯攻缺口必定回补!今天指数就回补了大部分的缺口,留下了一个点的遗憾,那么这个缺口还会继续回补吗? 今日净额-27亿,持续7个交易日卖出;外资都在跑路,A股哪里能好的了啊!好的行情是外资+内资合理买入;一个买入,一个卖出,支撑下跌调整,因为外资虽然资金小但引导力强啊!明天和下周一外资休市!A股就只有内资了,估计还是弱势为主!



涨停14家(创业板7家),跌停4家,连板1家,数据上涨停活跃度冰点,承接意愿也是冰点,直接是没有人气了。可转债持续活跃,正元转债大涨176%,成交101亿,活跃的资金都到了这边来练手了,比20cm还刺激,昨天管理层放话说监管回归市场,也没能将资金从转债方向拉过来,但人一多了市场就有毒,尾盘蓝盾、万里转债急跌30%+,算得上风险警示了。新能源车回流,比亚迪趋势不败提振板块信心,双林股份1+1,英飞特石大胜华等涨停,可惜中能电气反包封板失败,短线节奏上没起到标杆示范。



双十一方向,因赛集团高位折腾了一天也没法封板,底下电声股份先2板了,题材高度没打开的情况,向上的信心就少点,成为过渡题材可能大增了。浩丰科技占据三板高度,盘中震荡向上,情绪上有给了市场好转预期,可惜尾盘终究下来了,昨跟风国盾量子蓝盾股份科大国创都是补跌,题材人气有限,整体时机上下一个高度股机会大点。题材延续轮动,军工、疫情线分化补跌,银行早盘也虚晃一枪,证券白酒尾盘强拉,轮动下没有题材持续过了两天,日内的三代半导体、新能源车没能启动人气,逐渐快要轮不动的感觉,指数缩量状态上下两难,情绪上复苏还得等更大的转折共振点出现,关注人气股能否挺身而出了,关注电声股份浩丰科技双林股份和晶科技次日演变。



技术上:大盘昨天探底回升,今天继续探底回升,有点涨不上去,也跌不下去的感觉;虽然大盘处于相对高位,其实大部分个股都可能在3000点了,不信大家就翻阅一下!今天按照研判,回补了3280-3286点的大部分缺口,就差1个点,然后就反弹了,又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隐患,还会回补吗?笔者认为:会!必须回补!不过在回补之前,可能会再来个反弹,也是可能的!创指如期回补了下方第一个缺口,也如期回踩到了20日线,小幅反弹;不过也留下了上方的一个缺口,如果这个缺口不去回补,上方就是看跌的“岛形反转形态”。代表空方强大的标志。今日6636亿,上个交易日7061亿,反弹还是缩量的,无人气,无增量;创国庆以来新的地量,说明国庆节之后的反弹,是虚假的!



近期的盘面发现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规律:外资:2020.9.21日-9.30日,持续流出8个交易日!然后就是国庆假期8天的休假,10月9日、12日,两日外资大买,A股大涨!外资:2020.10.14日-10.22日,持续流出7个交易日!然后外资将于,10月23日(星期五)至10月26日(星期一)暂停交易;通过股市这个规律发现,很可能下周二之前,是短线的买点!因为在周二外资开市之后,外资很可能会买入!在综合技术面的结构,本周五(10月23日)和下周一(10月26日),会出现非常好的短线买点,让外资给你抬轿!也就是说:这两天盘中的回调,可以做短线的低吸,是机会!至于大盘3280-3281点的缺口,回补更好,不回补,来个回踩也可以,都是买点!以上是未来几日的超短线研判。从波段角度来看,下方缺口,必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