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等权重白马杀跌有何深意?

指数早盘急跌后触底反弹,形态上走出反击态势,创强沪弱分别涨跌0.65%、0.82%。两市成交6336亿,量能上不够确认反弹有效性,明天还需要一个补量过程才行。节奏上近期白马股轮动下跌,今天白酒、银行、证券领跌,光大证券金徽酒跌停,机构股风险释放加快,盘中指数补缺后反弹预期加大,尾盘创业板率先回暖,中能电气英飞特封板,情绪上有所复苏,操作上资金先手进场,博弈指数方向企稳反弹。涨停17家(创业板12),跌停5,连板3家,高度股英飞特盘中受充电桩题材大涨影响上板,3板也来到近期压力位置,谨慎关注低位机会了。


因赛集团双林股份浩丰科技盘中都有冲高,给出溢价的反馈表明市场情绪有在复苏,注意几个票前面都是涨停之后高位震荡,看似弱其实分歧后有承接,其中的佼佼者今天算是中能电气,算是契合市场龙头断板后开启趋势走高的预期。

因赛集团浩丰科技双林股份题材上各有不同,但辨识上,加上熊猫乳品,都是阶段人气股,但时机上今天已经落了后手,短线需要中能电气打开二波行情空间,个股们轮动中才能撬动更多的补涨机会。充电桩中,中能电气算是人气空间龙,英飞特和顺电气则是短线领涨股,加上其他首板板块日内算是进入高潮节奏了,明天分歧中还是几个前排股为主了,有先手持有为主。短线进入博弈人气股晋级阶段,明天若中能电气继续涨停才符合情绪加强,否则还是题材轮动,风偏就要降低。



大盘如期回补了国庆假期之后的“诱多假涨行情”,今天收回补缺口之后的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从趋势角度来看,从阴跌到急跌,说明做空力量的宣泄无限接近尾声了;短线反弹随时展开!创指先回补缺口,先反弹,所以今天反弹力度要比大盘大一些;短线急跌的概率不大了,稳住震荡的概率大。今日6334亿,上个交易日6636亿,缩量,反弹缩量,说明做多热情不高,这个时候,市场中最不适合的就是追涨!周二看点:外资经历连续7日卖出之后,能否买入!芯片指数,周二不大跌,就打破了之前的规律,反弹在即!周二研判:大盘周二震荡反弹的概率大(之前研判的,上周五和本周一下跌是买点);如果周二盘中先跌,还是短线低买的机会!本轮调整,重磅支撑:3220-3177点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