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高低切换芯片即将开启反弹?

指数分化走弱,沪指跌0.21%,创业板跌2%。两市成交8535亿,北上流入20.32亿。涨停25(创业板3),跌停7家,连板7家,个股涨跌比1302:2627,普跌格局。疫苗股引导创业板主跌,智飞生物放量大跌超11%,高位人气走弱,智慧农业跌停,金徽酒朗姿股份掌阅科技冲高回落,开启派面行情。有色资源强分歧,华峰铝业河钢资源终止连板,金浦钛业润禾材料稍强。汽车、港口航运、房地产、芯片等轮动活跃,题材高低切换,节奏上风险偏好降低,低位股优先。



港口航运昨分歧后回流,连云港早盘率先封板2板,但没有引发板块效应,等到中远海控中远海发上板,板块才振作起来,节奏上有人弃我取的意味,还是低位低价优先的原则,单题材来看分歧不小,往上容易受高度股下压走弱。



周期股连板剩下金浦钛业5板,,河钢资源华峰铝业走成大分歧状态,明天金浦钛业若能挑战6板成功,板块修复则容易展开,若华峰铝业等先核按走弱,整体容易分歧延续,那估计金浦钛业也接近尾声了,结合板块有没小弟助攻再看了。



智慧农业走成反抽预期,早盘直接核按闷杀,尾盘封跌停下明天延续弱势预期,金徽酒尾盘杀跌,高位人气一起杀跌,容易启动退潮杀机,明天难有修复走势下,整体避险防守为主,谨防强势股补跌了。



指数量能始终无法回到万亿水平,向上信心不足,短线高位情绪退潮,强势股估计要进入轮跌,指数机会就更难了。日内芯片、汽车、港口等轮动题材,持续股存疑,若各龙头出现缩量加速下不好买了,市场还是偏于新的低位轮动题材和周期股,连板人气股看金浦天业、连云港有没超预期机会了。反包股关注云铝股份河钢资源有没机会。



大盘今天震荡阴跌尾盘小幅回升,收回升的小阴线,均线系统无趋势,说明大盘会继续调整!创指大双头形态,今天继续大跌,主要是疫苗概念暴跌所致,比如智飞生物-11.37%;在尾盘芯片爆拉之下,小幅回升,但整体还是维持弱势,支撑2607点附近。大盘形态属于“高位大箱体”(上沿3456点,下沿3177点)创指波段趋势线:2507点,今日8532亿,上个交易日8007亿,小幅放量500亿左右,主要的量能还是下跌的时候放的,尾盘也出现的小的抢筹资金。



芯片下午爆拉代表短线回调充分的方向,酿酒下午爆砸代表短线处于高位的方向,此举告诉我们,短线资金开始兑现高位股,流入回调充分个股身上了。而且力度不小呢,有的芯片从-2%,拉涨至9%!短期股市维持弱势调整,最近涨多的方向,下跌调整;近期跌多了的方向,开始得到资金的关注,反弹!就这样的一个板块之间轮动的节奏,会持续一段时间!想一起涨,还真有难度,请大家注意把控好方向和节奏!创业板短线跌幅巨大,无限靠近2607点支撑,所以短期大盘会弱势,但创业板方向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多了,比如芯片方向,周三芯片方向,会小幅震荡调整;今天的阳线,可以认为:芯片短线止跌了,短线震荡之后,反弹开启!大盘整体维持弱势震荡为主!最近涨幅大的个股小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