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资爆买周五超跌反弹是否能继续!

指数震荡分化,沪指稍强,缩量触底企稳。两市成交7333亿,北上60.29亿流入不惧短期分歧,还是相对看好后续反弹了。涨停23(创业板3),跌停14,连板4家,个股涨跌比1492:2422,总体还是偏弱行情了。跌停家数还是比较多,上一日涨停郑州煤电直接闷杀一字,万盛股份银宝山新跌停,反杀情绪很大,不过高度上回落到3板,前面智慧农业、金浦天业也开始企稳,杀跌情绪应该接近尾声了,明天看有没复苏了。



新能源车还是顽强,长安汽车闷杀,小康股份尾盘还是拉了红盘,明天或还有反抽预期,板块首板轮动之外,龙州股份3板还是高度板,热度不减下,明天还是有继续表现的预期。



资源周期受郑州煤电一字跌停拖累,板块午后才有抢反弹资金,早盘华峰铝业拉升一波,认可度不高,尾盘河钢资源新安股份接力拉升情况才有好转,尾盘竞价板块个股集体抢筹了,明天反弹预期很高,需要转强才能稳住先手抛压了,暂时一个方向是超跌股、包括金浦天业、宏创控股等,另一个是趋势股,包括新安股份河钢资源云铝股份等,另外郑州煤电应该有修复预期,关注恐慌低吸可能。



军工盘中再次轮动,近期持续力不错,江龙船艇中航飞机晨曦航空走出趋势行情,海兰信反弹,场内人气相对逊于新能源车、资源,关注趋势股5日支撑和板块晋级主流的可能了。碳交易题材,华银电力快速领涨,板块容量较小,3板以上就等分歧了。



指数缩量企稳,中金公司走强稳定场内情绪,场内围绕资源、新能源车、军工方向博弈,板块各有分歧,看资金最终选择哪个方向了,不过题材逻辑明牌,操作还是先手割后手的节奏,明天强势股轮跌情绪起码得需要修复,关注小康股份、郑州煤电会不会继续杀,人气股关注河钢资源新安股份云铝股份龙洲股份中航飞机江龙船艇中金公司表现了。



技术上:大盘收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短期均线系统并没有走坏,支撑超跌反弹;创指收跌破2593点之后的探底回升走势,收阴锤头线,短线止跌,不过创业板指数上方的短期均线都开始走坏了,会压制反弹空间;暂时以超跌反弹性质为主。今日7330亿,上个交易日8630亿,缩量1300亿左右,人气降低不少。短期热点都是轮动,何况热点退潮期呢,谨慎追高哦!都会补跌的!大盘收探底回升阳线,因为有上证50(上涨0.74%)、周期等的护盘,大家注意这些板块都是高位股哦,让他们护盘,效果不会好,因为还会补跌;创业板也收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看跌大盘,大盘跌了,而创业板并没有像预计的很强,实际是很弱的;加上创业板上方均线的反压,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从整个股市大形态来看,还有下跌空间,而且未到跌到强支撑,目前仅仅为超跌反弹而已;周五大盘和创业板,反弹的概率较大;如果反弹力度不大,后期还会有下跌动作!至于明天的反弹 压力,盘中告诉大家!短线仓位,大家不宜过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