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一次外资大买大涨17%这一次涨多少?

两市成交11323亿,北上流入206亿。指数继续整固维持5日趋势,个股涨跌比2025:1976,指数分时上,黄线早盘急跌后反超白线,题材行情开始复苏。涨停50家(创业板3),跌停14家,连板7家,最高板6板,豫园股份领涨。今天最两眼无疑是外资,全天净流入206亿;从开盘一直买入,买入到尾盘,最近80%的个股跌的不成样子了,不排除外资开始抄底了!上一次净买入在200亿左右的时间是:第一次,2020.2.3日:181亿大盘上涨了13%。第二,2020.6.19日,182亿大盘上涨了17%,第三次,2020.11.9日,196亿大盘上涨了4%,第四次,2021.1.8日,196亿(大盘上涨了?%)大盘会大涨吗?大盘可能涨不了多少了,会出现这样的走法:高位股持续补跌,低位股,持续反弹,大盘指数维持高位强势!低位股反弹,大家的股票就都会涨了!



热点方面

巨力索具作为昨高位6板人气,结果尾盘走弱,3板的苏宁环球也没能晋级,动力源开盘直接核按,强势股持续力不足,虽然有豫园股份宜宾纸业接替封板,但承接人气处于退潮当中,同时东方钽业合金投资中国铁物等昨曾涨停股大跌甚至跌停,打板一旦失败次日就是核按钮,盈亏比太低,短线追涨情绪有待修复。天齐锂业2板场内人气更胜一筹,格林美分歧走强,锂钴板块分化后,趋势人气集中到这两个抗跌品种了,诺德股份天际股份尾盘封板加入领涨队列,苏常柴a、圣阳股份2板考验短线接力意愿了。



电力,晋控电力隔日连续地天板头铁,不过光伏方向分化严重,迈为股份捷佳伟创破位下跌,加上动力源等弱势表现,晋控电力能否持续转强存疑,关注市场方向选择了。生猪期货开盘反馈就跌了8%,养殖股早盘大跌,大湖股份金新农反向走弱,中水渔业继续大跌,题材日内受挫,短线关注牧原股份荃银高科等趋势股能否领涨。军工,西部材料跌停,洪都航空航天彩虹等跟随,航发东力、中航高科等趋势股相对抗跌,板块继续分歧预期,关注逆势领涨品种机会。数字货币、云游戏早盘发力,东信和平、证券电子、金科文化等领涨,位置上超跌为主,板块人气上复苏仍需高度股出来。



市场标杆股关注:

白酒:豫园股份

造纸:宜宾纸业

锂钴:天齐锂业格林美

电力:晋控电力

航运:中谷物流

趋势:士兰微东方财富京东方A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