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走势如何其实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

昨天券商打了鸡血,凸凸凸,力挺大盘攻击了3600点;还记得之前说的吧:大盘、创业板指数、高位股,会退二进一。跌2天,反弹一天;昨天反弹了,今天就该跌了。而处于低位的小市值题材股个股,继续下跌,这是中国股民接受不了的;而最近关注的是:芯片、软件、5G、消费电子,整体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取关注!如果你关注了,今天的股市的大跌,就不属于你了!银行指数-0.46%,技术面整体横盘为主,如果高位股持续下跌,不排除银行会出来护盘;保险指数-1.87%,昨天大涨,今天震荡下跌了一天;券商指数-3.62%,昨天大涨,今天大跌,有点极端;从蓝筹股方向来看,金融三胖,昨天大涨,带领大盘攻击3600点,今天集体下跌。


证券强分歧,节奏上金融股扮演指数攻关的角色,今天承接乏力验证了指数慢牛本色,板块个股今天只剩四家红盘,招商证券东方财富依旧是人气强股,有机会引领板块修复。军工有所退潮,昨16家涨停股除了航天工程3板,无一晋级,航天电子中航高科人气领先,结果也是震荡回落。航发动力趋势新高,或还有带动板块明天修复可能。连板接力复苏,巨力索具转强反包2板,宜宾纸业6板,人气和高度暂时都有了,盘中苏常柴a、宁波东力跟随,日内普跌环境下,有风格切换意图,但板块近期坑人无数,明天注意高开缩量一致风险。


中字头轮动,中国中车阶段领先,中国化学中国重汽跟随封板,然而板上封单稀少,强度预期有限,趋势上,中远海控合力更强,中远海发平台突破首板补涨,短线关注中远海控为主。趋势抱团股稍显分歧,金龙鱼格林美赣锋锂业等转弱,阶段主流题材包括新能源、白酒、军工等方向也有获利盘兑现需求,高位趋势股不能再一味追涨。指数新高后,需要新的人气板块接替,科技股蠢蠢欲动,暂时整固过渡,节奏上等待一波强分歧出来再择强参与。


大盘第一目标位:3587点;(已经完成目标),大盘最终目标位:4400点!目前沪指上涨趋势完好,最大的特点就是:指数很虚,短线支撑下跌调整!创指上涨趋势完好,最大的特点就是:指数很虚,短线支撑下跌调整!今日12342亿,上个交易日10899亿,放量1443亿左右;昨天缩量1200亿,今天放量1400亿左右;今天收出了次高了;说明目前股市的增量,还是很充裕的。综上所述:高位股会以“退二进一”方式下跌的有: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高位三剑客!中势股经过一轮大跌之后,近期已经有了一定的反弹结构;比如:5G、软件、芯片、消费电子等;高位股跌,这个方向就涨。低位股无论高位股涨还是跌,都下跌的方向,基本上就是不断创新低的下跌趋势;这个方向操作难度最大。通过这样的解读,这下大家都明白了,该去做什么方向了吧!周四指数小跌小涨,个股可能会有所反弹。轻指数,重“阳线多阴线少”的相对“中势股”为主!


高度股:宜宾纸业(6板)

集成电路+新能源车:南方轴承(3板)

军工:航天工程(3板)

白酒+军工:巨力索具(2板)

5g:东信和平(2+1)

趋势股:中远海控航发动力东方财富酒鬼酒天齐锂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