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10天成交首次低于万亿以为调整即将来临?


今天的行情算是近期最舒畅的行情了吧,先不说个股涨了多少?至少今天是普涨行情,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了!大盘收涨0.84%,创业板收涨1.92%,主要的人气领涨分支是:中势股(芯片半导体)涨停89(创业板8),跌停6家,连板19,最高板9板。涨停数据很强,宜宾纸业9板今天直接缩量逼空了,得益于权重抱团方向冷却,资金回流题材小盘预期,宜宾蹭蹭地成为阶段妖股,底下的连板股路畅科技南国置业亚太药业跟着晃荡了一天最后也板了,持股盛宴了。注册制方向,日月明3天3板20cm涨72点,中飞跟随2天20cm,短线暴利,不过龙头早盘大高开,追涨也很难受。



蓝筹股方向(金融三胖)银行指数0.9%,全天震荡回升,平安银行大涨8%,整体形态稳定偏多;保险指数-0.6%,整体形态稳定;券商指数0.47%,1只涨停,经过几日的调整,有止跌的迹象,但整个板块仍属于分化(有涨有跌)从蓝筹股方向来看,金融三胖,今天表现较好,但资金的关注力度不够强。



锂电池,川能动力趋势加速2板,大东南补涨3板,都是缩量状态了,明天大高开下不好参与。



稀土板块大反弹,北方稀土盛和资源中军封板,焦作万方广晟有色博云新材等低位启动。有色、有机硅等周期股活跃,明天仍有分化走强可能。


可降解塑料板块超涨停十几家,短线丹化科技2板领先,联创股份20cm,题材逻辑过于明朗,持续性存疑。



科技半导体大涨,通富微电昨机构大买,今天顺势反包,韦尔股份阶段领先,趋势封板,连板人气主看这两个了,趋势上长电科技闻泰科技北方华创等也有表现。



证券,阶段还是东方财富领涨,短线湘财证券轮涨。



无人驾驶,路畅科技6板领涨,趋势股德赛西威中科创达领先。



军工分歧轮动,中航高科航发动力弱反弹。航天动力等首板,板块炒作个股为主了。



波段级别研判大盘第一目标位:3587点;(已经完成目标),大盘最终目标位:4400点!短线级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本周或者说除夕之前,基本上就是在3500点之上震荡运行,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创指和大盘类似,短期就是高位震荡!今日9979亿,上个交易日10363亿,缩量400亿左右;首次跌破万亿成交额,并急涨、疯涨行情结束了,短期进入到了震荡市,缩量是必然的,再加上后期的过年,量能大概率会进一步的缩;不过今天的量能也算是万亿左右,量能的缩,预示着,后期个股还是要分化涨的。尤其是高位股,量能的缩,调整的概率就更大了。



今天三大热点的状态是:高位股小幅下跌,但跌幅收窄!中势股芯片、消费电子领涨!低位股今天没有分化,继续大涨!因此,今天股市的反弹,人气主力军就是:中势股和低位股的合力!因此,周二股市会窄幅震荡,资金还是会在中势股、低位股、高位股中轮动;周二,不排除资金会轮动到高位股(酿酒、光伏等),高位股如果小幅反弹,对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