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说过次新股已经成为庄家狙击的主战场

一朝君子一朝臣新宏泽谢幕凯中精密上位次新还是主流高大上小而美最爱--凯中精密 如通股份 纳尔股份!

002823凯中精密;昨天博主给你点评这只股票属于跳空涨停板,绝佳的第一临界起爆点,相信今天盘中博主中午重中之重点评就是凯中精密9个点开盘,然后开始冲高回落最低至5个点左右,恰恰好就是回档至5个点位置博主内部提示,该股回档基本已经结束,话音刚落没有5分钟,开始5个点左右回升一口气拉升涨停板,你把心放进肚子里明天该股不排除还是涨停板,会不会拭目以待,其次提示的曾经妖股如通股份3个点高开然后回落内部提示机会,一不小心一口气冲击涨停板,打开依旧提示机会,收盘如期还是涨停板,究竟为啥,一定有密码,同样的日月股份内部提示虽然没有涨停板不排除明天继续,湖南海利,厦门港务,纳尔股份更不要说也有提示他,内部提示同样涨停板,雄塑科技也好天马股份也罢,万里马究竟何时提示机会相信你心知肚明!

大盘我们不用过分计较涨与跌,热点一定要先知先觉别人一步敏锐才行,博主说过次新股已经成为庄家狙击的主战场,同样高送转又是与次新股密不可分的亲姐妹,博主为啥那么多高送转没有锁定偏偏唯独看好他,你不觉得有点小小玄机不成,而且开盘博主谁都没有看中,看中的就是昨天博主提前锁定的几个目标,高大上小而美表现如何你是不是心知肚明呢?冲高回落还能内部笃笃定定提示看好,下跌接近5个点更能笃定提示绝佳介入机会,如果提示介入以后没有拉升是不是很没有面子的事情,但是,对于博主来讲就是这么的任性,究竟任性来自于何方,你难道没有仔细的好好想一想,一个凯中精密可以蒙的对,如通股份判断的准,纳尔股份又是那么精准,厦门港务,日月股份,湖南海利,天马股份,雄塑科技,吉大通信等等,只要博主锁进眼帘的股票,你都应该慎之又慎对待,当然有的人会说下跌的你咋不讲呢?瑞和股份是不是下跌,凯龙股份是不是下跌,来伊份有没有下跌,放心,只要博主提示股票你一定不要追高,逢低逢跌潜伏,不敢说赚的盆满钵满,最起码赚钱你丝毫不要怀疑,不是吹牛逼博主提示股票真的没有也许,大概,可能,差不多之类模棱两可的糊弄话,都是掷地有声的铿锵有力的真实客观判断,你慢慢关注慢慢应验一步步熟悉博主。

603336宏辉果蔬;这只股票今天博主为啥专门拿出来单独点评他,很简单,因为曾经博主就对他了如指掌,内部昨天博主就专门说过他随时随地准备第一阳,而且一定记住第一阳就是狙击他的最佳时机,我说过做股票真的不难,赚钱真的很简单,我提示的股票你只要放进自选股,没有出现第一阳你永远养在你的黑马圈里,不要害怕他不出来,吃饱喝足他一定会出撒欢撂蹶的,有的人会说,博主,你敢笃笃定定说这个股票明天回档吃饼一定能赚钱吗?你把心放进肚子里,下跌吃饼不赚钱都难,虽然提示是六个没有涨停板的股票,你只需要关注一个足矣,永远记住,博主不是耍大刀更不是跑江湖,没有掌握股市里面的核心密码,博主一定不会随便说出如此笃定斩钉截铁的结论的,跟随我时间长的博友最清楚博主为人,真诚坦然率直笃定!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