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不止一次给你说过热点你不用操心,同样龙头股你更不用费神

中字头成为大盘的中流砥柱次新股就是大盘的灵魂高送转始终是不败的神话--凯中精密 如通股份 汇金通!

002823凯中精密;相信老博友清清楚楚知道博主的为人,看好就是看好,不看好就是不看好,没有模棱两可有的只是果断与笃定,有的人一定很纳闷,同样我也选择出高送转股票,但是为啥就是没有博主看好提示的强势呢?我只能回答你,因为博主掌握着核心的密码,内在的秘钥,所以我点评看好的股票就是比你看好的强势的多得多,凯中精密是不是典型案例相信你心知肚明,内部人员更是佩服博主的五体投地心悦诚服,因为我能对自己看好的笃定盘中临危不惧,坚持己见,连续两天的笃定提示机会,还是绝佳的点位,关键收盘还能那么的听话涨停板,你就不相信其中真的有点啥吗?放心,明天即使他盘中下跌博主始终痴心不改,不涨停板也要冲击涨停板,会不会拭目以待,是不是收盘便知分晓!

现在我们基本没有必要管大盘上涨还是下跌,因为盘中博主内部就讲中字头走势基本都是主升浪形态,一带一路水泥基建美酒家电汽车医药旅游等等这些板块你看一眼都能吓你一大跳,妈呀!他们的走势怎么这么的任性牛逼啊,同样再看看银行的江阴银行下跌都能走出如此强势形态,的确令博主感到真是惊讶,仔细一想其实也很容易理解,管理层不希望大涨同样他也不希望大跌,因为很重要的一项任务摆在他的面前大批IPO需要过会,发行速度太快市场接受不了,完全不发行完不成任务,所以说管理层需要的就是这种不涨不跌的横向震荡,盘面题材股遍地开花又有赚钱效应,这就叫你好我好大家好,想通了就追溯热点的逻辑,混改为逻辑里面的中字头,一带一路,工程机械,水泥建材,基本走出形态了,酒,医药,家电,汽车这些二线蓝筹成为生力军,中材国际,中国国旅,厦门港务,中国化学,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化学,葛洲坝,山推股份,长春经开,建设机械,云南白药,格力电器,白银有色,重庆建工,北方国际,易明药业,罗顿发展等等,当然次新股就是庄家围猎的灵魂板块了,龙头股汇金通,如通股份,纳尔股份,千里马,雄塑科技,天马股份,吉大通信,桂发祥,数据港,重庆建工,中原证券,平治信息,天鹅股份,东方中科,亚振家具,白银有色,中昌数据,泰嘉股份,三祥新材,宏辉果蔬等等博主不一一列举,高送转如新宏泽,易事特,飞凯材料,凯中精密,美力科技,名雕股份,凯龙股份,苏奥传感,优博讯等等!同样最后博主还会给你提示两个重中之重股票逢低逢跌关注东方中科与三祥新材,相信关注必有厚报!

002819东方中科;你千万不要以为这个股票现在6个点了,你说博主才给你提示,因为他的最佳介入点盘中内部一两个点已经提示,即使收盘给你提示同样一点点都不晚,因为对待博主来讲他才刚刚第一阳临界爆发点出现,立马完蛋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说今天如果有下跌回落同样还是机会,博主不止一次给你说过热点你不用操心,同样龙头股你更不用费神,只要每一天能上博主的股票都是荣登琅琊榜榜单的优良品种,他们天生就注定不俗,有道是妖股龙头例如汇金通,你不要以为涨停板了就不跟踪了,那你是大错而特错,因为偏偏最强势的你一不小心会擦肩而过,如同凯中精密一样,所以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是一个道理,天鹅股份同样也是我们精准盘中狙击的涨停板个股很牛逼,其他几个三祥新材关注桂发祥以及同兴达下跌吃饼,苏州恒久都会一不小心大阳线稍不留神涨停板给你随时随地出现奇迹的!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