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团队:精耕板块细作热点强势个股即可

次新高送回落一带一路卷水泥建材港口高铁低价股迎春天军工开始冒头--神剑股份 厦工股份 五洲交通 !

002361神剑股份;军工牢牢记住同样是可以与水泥股相媲美的一个重中之重板块,最近一段时间是次新股与高送转一直强势表现,所以军工股票一直是回落休养生息之中,当然水泥股去年年底今年又是先于军工爆发,他的确是相当牛逼的板块,龙头股是交相辉映但是他们绝佳的再次启动机会已经过去,但是军工回档基本差不多了,周五盘中的集体异动已经充分说明一个问题,庄家已经再次开始慢慢从另外一个板块开始转移军工上面了,烽火电子,轴研科技,湖南天雁,北化股份,通达股份等等,第一批战队第一阳已经出现,所以说下周的回落寻找低吸吃饼时机应该潜力无限的!

大盘我们现在基本可以抛到一边不予理会,精耕板块细作个股即可,上周初博主内部就开始提示庄家再慢慢撤离次新股与高送转,转移目标就是异动的水泥建材一带一路核电铁路基建工程机械等等,以及低价股的区域改革如新疆西藏福建天津等等,周五的盘面更是让博主坚定一点就是主板的二线蓝筹,曾经走主升浪的如酒,家电,汽车,医药都很牛逼,除了他们庄家在混改为核心的核电,电力改革,水泥,建材,一带一路,中字头慢慢延伸至港口,航运,航空,钢铁,高速公路,高铁,工程机械,以及大板块军工等等,包括低价股基本成为他们围猎的目标,所以以下博主把这些板块之中比较具备代表性股票和形态比较漂亮的提示一些仅供你参考;天山股份,新疆城建,葛洲坝,新疆众和,中铁工业,中国建筑是一带一路的灵魂股,中材节能,西部建设成为水泥股风向标了,天津港,西部创业,深赤湾A,通达股份,中国中冶,华新水泥,宝利国际,国中水务万达私有化灵魂股,中信国安与中葡股份是360私有化灵魂股,远东传动,北新路桥也是新疆很牛逼股票,万年青,珠海港,太化股份,中国国航,中国铁建,柳工,山推股份,厦工股份,重庆港九,长春一东,杭氧股份,杭锅股份,柳钢股份,宁夏建材,南风化工,国际实业,尤洛卡,中原证券与中国银河是券商灵魂股,福建高速,青松建化,晋亿实业,南京港,连云港,湖南天雁,神剑股份,轴研科技,北化股份,五洲交通,湖南投资,漳州发展,西藏天路,烽火电子,福建水泥,祁连山,中远海特,中国电建,酒钢宏兴等等,这两天的旅游有点累,就写到这里最终还是老规矩提示两个重中之重关注的股票烽火电子与厦工股份回档关注下跌吃饼机会,相信后面必有不俗表现!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