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团队:华山论剑各就各位预知后事战况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军工盛宴武林大会之华山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外加一个老顽童-- 尤洛卡 太阳电缆 北化股份 利君股份!

300099尤洛卡;内部盘中一两个点精准锁定笃定提示介入机会,一定不可小觑大阳线随时随地涨停板绝对可期,北化股份,利君股份从红盘开始一直提示至涨停板,湖南天雁,西仪股份亦是如此究竟为啥,这些股票这么的听话,更甚之内部精准提示水泥逢高撤,把握军工千载难逢逢低介入时机,内部开心程度无以言表,军工盛宴我们已经开始就餐武林大会每一个名字都是内部开心定位结晶,东邪;黄药师---长春一东,西毒;欧阳锋---西仪股份,南帝;段智兴---湖南天雁,北丐;洪七公---北化股份,中神通;王重阳---太阳电缆,老顽童就是一个尤物所以用尤洛卡再合适不过,华山论剑各就各位预知后事战况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大盘基本上是波澜不惊,板块却激流勇进个股更是风起云涌,次新股不可能完全死掉,但是,后期的次新股一定分化很严重,你除了记住博主给你提示的高大上与小而美以为,还要记住涨幅不大,超跌启动的不要放过,当然具体个股博主会给你提示出一些参考标的,同样的高送转亦是如此,他们一旦休养生息以后同样也会和军工今天的异军突起一模一样的,一带一路混改为核心的二线蓝筹低价股不会完蛋,龙头股关注回档一定会有钱赚的,水泥短期上涨不小需要休息休息,但是他们也会轮番作战,各有千秋的,博主周五内部笃笃定定让关注军工伏击与他们的临界起爆,今天周一再次重点提示军工,盘中几乎就是将他们作为伏击开心的乐趣作为话题,即赚钱又开心这种节奏你千万别说博主没有给你提示,因为博客内容里面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看得懂一定会及时上车,看不懂犹豫时机就会机会与你迎面相遇却擦肩而过,抓得住开开心心抓不住顿足捶胸懊悔不已,所以说博主提示股票一定是琅琊榜金榜题名的主,你脱离我的圈圈你很难抓到真牛股,当然你信不信是你的事情,说不说则是博主的事情,牢牢记住军工武林大会之华山论剑请帖已经发出去了,谁胜谁败细听博主每一天文章讲解,记住尤洛卡与太阳电缆重中之重关注,稳健投资者关注长春一东与湖南天雁的每一次下跌回档吃饼机会,因为不赚钱都难!

601375中原证券;相信内部人员清楚2.8日该股盘中的异动精准提示临界爆发狙击点出现直至收盘涨停板,而且盘后博客提示该股以来始终没有间断过,究竟什么东西支撑博主能从8块钱提示至今天的13.64元呢?而且还是这么的笃定与斩钉截铁,放心他的内在一定有鲜为人知的密码存在,你以为他的行情完蛋了对吗?非也!曾经这样讲,现在同样还是这样说,他既是券商的绝对龙头股更是次新股里面的绝对低价股,就这简单的两点支撑他再上涨百分之二十一点点都不过分,而且没有人敢如此的笃定给你说如此肯定的观点,但是,博主就是如此的与众不同,看好就是看好从来不会拖泥带水更不会模棱两可,他每一次盘中下跌都是你吃饼的最佳时机,每一次上涨同样也是你割肉卖出的最好时机,可谓是高抛低吸爽歪歪痛快快,当然一不小心的涨停板你丝毫更不用怀疑,因为,你怀疑他就是怀疑博主!另外给你单独提示两个次新股瑞特股份与上海天洋,潜力次新股关注荣晟环保,恒通科技与天马科技还有飞黄腾达的飞荣达,人工智能关注赛为智能与科大智能,记住科大智能再次的临界爆发点已经出现回档吃饼不赚钱都难,节能环保PPP的蒙草生态是否牛逼你心知肚明好了太多股票不再多讲,感觉博主观点有益动动手指分享文章给更需要的人,予人玫瑰方能手留余香!

次新股虽然会有分化但是个别股票的上涨依然是势不可挡,高大上小而美趋势刚刚突破或者底部超跌崛起依旧还是关注的焦点,高送转虽然回落后市依旧潜力无限关注曾经的龙头股谁异动谁第一阳就盘中狙击谁,相同道理的填权龙头飞凯材料异动已经再次揽入怀中,昔日的云妹妹云意电气回档基本可以吃饼了,当然等他哪一天第一阳狙击又是恰恰好的临界爆发点出现!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