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分化要记牢抛弃高位滞胀关注新低小而美军工异动港口有戏央企改革摘帽

雄安分化要记牢抛弃高位滞胀关注新低小而美军工异动港口有戏央企改革摘帽与钢铁--太阳电缆 中材国际!

002300太阳电缆;这个股票如果你是我的老博友相信对他一点都不陌生,何以见得很简单曾经他刚刚启动内部就精准锁定提示机会,而且还能天天点评直至他见顶为止,如果细心的博友应该知道,博主最近一直点评军工有一个龙头股票就是北化股份,我说过关注他的下跌机会随时随地可能爆发行情,今天果不其然最高冲至涨停板收盘上涨4个多点,当然军工的龙一再次一不小心又被我们囊入怀中,盘中即使他涨停板打开还是继续提示机会,而且笃笃定定提示收盘必会涨停板,不仅今天上涨明天还会继续上涨,甚至后天还会上涨,什么原因什么理由支撑博主如此笃定,很简单就是密码使然,相信还是不相信没关系拭目以待吗,同样道理的中材国际有没有下跌提示机会,你究竟敢不敢下跌吃饼,提示的珠(珠海港)连(连云港)广(广州港)三个港口基本是互不相让各有千秋,港口相信一定没有完,后面还有戏,钢铁博主说过就看柳钢股份,次新股新的龙头股已经出现前期强势滞胀一定逢高撤出,例如;钧达股份 头部征兆已经出现有的跑路快点,没有的不碰,新的龙头就是新日股份上位,其次太龙照明,超频三,雄安曾经的冀东装备,创业环保等等已经退贤让位新的风风光光看看恒泰艾普,东方能源,太空板业,北京科锐,长青集团等等,他们共同特征就是新,一个新字了得!除了新的以外小也要关注,股价低也要关注,超跌也要关注这是雄安的一个炒作对付逻辑!

大盘这几天有可能回落几天,然后还会继续向上攻击3150点左右,然后随时随地宣布此波反弹结束,重新大盘回归绵绵无期的下跌之中,一定记住不要侥幸,下跌是必然,反弹就是反弹,弹不动一定要跑得快一些,等待再次大盘接近2850点左右重新抄大盘的底不迟,大盘运行节奏已经给你说了,所以未来两三天切莫追高高在上股票,以免误伤及你如果躲闪不及亏钱就会随时随地,雄安风向标冀东装备一旦下跌会伤及无辜,次新股风向标钧达股份下跌也会伤及无辜,高送转风向标新宏泽下跌亦是如此,当然刚刚启动的热点也许会成为避风港,港口,改革,军工,摘帽等等,军工的太阳电缆龙一其次北化股份龙二,港口连云港,广州港,珠海港随时随地还会爆发,相信粤港澳的珠海港这几天表现虽然一般,但是逢低逢跌吃饼的每一天都有肉吃,不敢说涨停板能赚钱下跌之后每一次的盘中拔高举动一点都不耽误你的赚钱节奏,堪称高抛低吸爽歪歪痛快快的不得了,当然他的一不小心大阳线稍不留神的涨停板不要怀疑,好了今天热点大盘以及看好个股暂时点评到此,感谢每一天如期关注博主文章的博友,如果感觉文章对你的炒股相得益彰有所裨益,请借助你的小手轻轻点击一个转发,让更多的股民能得到更多的资讯以及博主,有道是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其实也是一种美德!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