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为王石墨烯疯狂稀土永磁癫狂有色金属堪称抓狂

资源为王石墨烯疯狂稀土永磁癫狂有色金属堪称抓狂曾经旧爱有望鲤鱼跃龙门--002114罗平锌电!

不得不说大盘已经走出陕西煤业这种形态的一个雏形,陕西煤业毋庸置疑是煤炭板块一个典型的牛股代表,今天博主就慢慢给你罗列一些热点板块的龙一或者龙二供你参考;石墨烯不得不说此波他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大牛股非方大炭素莫属,碳元科技也是当仁不让,宝泰隆已经走出牛股模样,锂电池风光无限当升科技牛逼亿纬锂能漂亮雅化集团堪称牛逼哄哄,杉杉股份虽然姗姗来迟但是形态一点都不会输与旁人,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已经无法无天了,人工智能核心龙头股牢牢记住科大讯飞另外两个科大智能以及赛为智能同样严密关注,煤炭陕西煤业太美无法语言形容神火股份太火更是千万不可小觑,山煤国际势不可挡严密关注,恒源煤电同样不可小觑,钢铁现在也是牛逼哄哄马钢股份牛逼八一钢铁绝对王者风范宝钢股份同样涨停板可期,券商的浙商证券注意山西证券第一个大阳线是启动标志,还有一个板块不得不提就是造纸博汇纸业绝对绝对不可小觑,晨鸣纸业相当牛逼太阳纸业同样不赖,有时慢牛其实并不慢,有色金属典型代表钴寒锐钴业,华友钴业,洛阳钼业,稀土永磁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厦门钨业,五矿稀土形态堪称牛逼,当然中报以及高送转或者次新股同样里面牛股辈出,这里博主不再一一赘述,最后还是给你一句话博主提示股票一定要逢跌逢低敢于吃饼,急速拉升敢于割肉卖出相信赚钱几率很大,否则如果搞反往往有可能事与愿违,谢谢你的再次光临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有一种美叫蕙质兰心有一种美是秀外慧中这种美是嘴叼花蕊口吐芬芳的美--博汇纸业 陕西煤业 八一钢铁!

600966博汇纸业;这个股票内部人员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曾几何时博主内部点评他说庄家处于打夯阶段,2015年12.29日至2016年1月14日之间为该股的打夯阶段,然后这个股票开始步入慢慢的下跌筑底洗盘清洗筹码阶段,这个股票真正开始疯狂就在今年2017年的元月9日第一个涨停板开始的,这一波上涨已经基本确定该股庄家的狼子野心,除了上涨以外即使短期的下跌也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当然这其中还孕育有许许多多的核心技术密码在里面,让博主再次警惕他,而且刮目相看他是6.23日与7.3日这两天,当然很多人还会匪夷所思难以理解,博主博客在7.5日其中就点评了两个纸业股票博汇纸业与晨鸣纸业,两个股票形态大相径庭不分上下,所以博主点评一个基本就能说明问题,这种形态理论来讲不算很牛,但是绝对属于大牛,这种牛看似不牛其实很牛,不涨停板却上涨不停的那一种,不知不觉之中已经上涨的令你咂舌,股知道提示的每一个股票基本上八九不离十,你如果掌握了一种形态类似的股票你会一眼识别其核心内在的。

周五的盘面毋庸置疑再次得到博主的观点印证,有色金属的确疯狂稀土永磁堪称绝对的牛逼,广晟有色毋庸置疑就是稀土永磁的核心龙头股,他的上涨带动整个稀土永磁板块异军突起,看看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厦门钨业,北方稀土等等形态,是不是让你从中悟出一点点东西或者得到一点点启发的呢,所以说博主认为作为金融券商的一个低位滞胀板块你没有理由不看好他,博主提示了一个券商股票就是山西证券,周五他一马当先当仁不让充当先锋军,虽然冲高回落收盘只有6个点的涨幅,但是,有一点是你一定要慎之又慎的,因为博主说过大阳线往往是庄家启动的一个标志,涨停板往往是庄家疯狂的开始,既然庄家已经瞄准目标了,券商板块只有两个股票做过龙头浙商证券与山西证券,最短时期的龙头股往往就是我们关注的目标,同样曾经做过龙头股回档充分的同样也是我们关注目标,例如特斯拉的上海临港基本回档差不多了,一旦形态修正完毕随时随地有可能再次攻击前头部的25.93元,另外一个深圳股票你一定牢牢记住就是000019深深宝A,这个股票回档盘整的末端随时随地有可能瞬间涨停板,当然究竟是哪一天博主不知道,但是形态来讲后面一定会有这个涨停板动作,因为曾经的洛阳玻璃等等已经涨停板突破了,他还在等啥呢!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好文章与人分享是我们伟大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