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源股陨落创业板全线崛起雄安新区风生水起次新股遍地开花精选板块

资源股陨落创业板全线崛起雄安新区风生水起次新股遍地开花精选板块龙头--赢时胜 中科信息 汇纳科技!

高高在上的资源股在方大炭素跌停板带动下全线退潮,同样低位跌无可跌的创业板开始风光无限,曾几何时博主说过资源股的疯狂也许与你的股票基本无关,但是,连续疯狂上涨的刺激之下也许让你如坐针毡,当你实在忍受不住低位割肉创业板,追涨资源股的情况下也许不该发生的事情就离奇发生了,这就是你追高高高在上割肉地板上股票,市场给你的双面耳光,当然,忠言逆耳假如你听讲博主规劝的,死守你的创业板或者中小板股票的春天就真的来了,是不是你可以回头看看博主哪一天笃笃定定提示创业板股票逢低逢低大胆建仓,不赚钱都难,同样道理雄安新区股票亦是如此,跌无可跌时间空间都到位的板块,你怕他何妨?当然资源股还会预留一部分股票打掩护让其余大部队顺利撤退,但是,资源股基本上就是末日黄花没有太多油水了,未来大盘板块热点机会究竟在哪里,博主认为以创业板为首的区块链,互联网金融,软件信息安全,基因测序,人工智能,中报高送转以及填权,还能很重要一个就是节能环保这几条线延伸,当然创业板与次新股往往不分家,创业板有机会次新股必有机会,雄安新区也是一条相当重要的主线,其余主板就只有券商与军工比较具备潜力了!

新零售很值得你关注的两个双胞胎人工智能大趋势发展的亲姊妹租购同权两架马车--远望谷 汇纳科技!

002161远望谷;相信昨天博主博客提示的几只股票例如;世联行,鄂尔多斯,远望谷,厦门国贸四个龙头除了厦门国贸没有表现,其余几个全部都是五线之上第一阳,再回头看看远望谷,前期为啥他没有第一阳博主都敢下跌笃笃定定提示吃饼呢?而且他很有特点就是喜欢低开喜欢下跌同样还喜欢盘中给你特大惊喜,一不小心就是五六个点甚至七八个点振幅,所以说不是涨停板反而胜似涨停板,今天他不排除还会打开下跌下杀同样不排除尾盘还能上涨回来,所以说如何对付他你可以参考他的前些天走势,同样没有五线之上第一阳而随时随地有可能第一阳的你可以关注一下人工智能最牛逼的科大讯飞的亲姊妹股票300044赛为智能;博主给他起的外号是赛西施,曾经人工智能做过绝对龙头股,科大智能先知先觉五线之上第一阳涨停板已经起飞现在停牌阶段,科大讯飞已经上涨的惨不忍睹了,截止今天赛为智能没有出现第一阳,说明一点他严重滞胀,博主一直推崇临界爆发点,既然他回档时间空间都具备,昨天的大阳线基本已经暴露端倪庄家准备向上攻击发力了,人工智能,还是创业板股票,做过龙头股为啥不能预测未来一定会有涨停板呢,同样道理的雄安新区300649杭州园林也是具备异曲同工之妙,为啥?很简单,前期强势回档到位,再次发力狙击第一阳临界点是一种习惯而已!

创业板,次新股,雄安新区,(创业板50,区块链,软件信息安全,基因测序,人工智能,新零售,锂电池,互联网金融,业绩预增高送转及填权,环保,租购同权)券商,军工!具体板块代表性股票参考每天提示的股票以及板块龙头提示即可!

创业板代表性股票;赢时胜,赛为智能,佳讯飞鸿,新文化,朗源股份,苏交科,华策影视,金龙机电,汉得信息,华谊兄弟,光线传媒,昆仑万维,天海防务,汤臣倍健,飞天诚信,神思电子,万达信息,东方财富,朗玛信息,长信科技,高伟达,美亚柏科,劲胜智能,超图软件,思创医惠,新文化,同花顺等等!

雄安代表性股票;建科院,杭州园林,富煌钢构,隆华节能,同济科技,南国置业,佳讯飞鸿,英飞拓,建投能源,杭萧钢构,节能风电,京汉股份,青龙管业,太空板业,大禹节水,千方科技,北新建材,启迪设计,首创股份,恒通科技,博天环境等等

次新股代表性股票;建科院,设计总院,华大基因,杭州园林,正元智慧,汇纳科技,东方嘉盛,星云股份,国科微,皮阿诺,嘉泽新能,中科信息,隆盛科技,赛意信息,英博尔,富满电子,新经典,陇神戎发,江丰电子,惠威科技,德创环保等等!

军工代表股;英飞拓,天海防务,中航高科,北方导航,航天发展,航天电子,中航重机,贵航股份,湖南天雁,四维图新,佳讯飞鸿,洪都航空等等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好文章与人分享是我们伟大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