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何一个领域都有它的核心领军人物等待他的大跌机会吃它的牛回头

任何一个领域都有它的核心领军人物等待他的大跌机会吃它的牛回头义不容辞--300377赢时胜!

300377赢时胜;该股博主曾经说过创业板的绝对领军人物核心灵魂股票,他的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肩负着创业板整个板块的复兴任务,所以说他绝对值得你去关注,曾几何时博主说的新零售灵魂股002161远望谷,如何笃笃定定提示机会同样的道理,因为他代表着新零售的灵魂,更代表着中小板的伟大复兴,形态之中博主看到的都是非同寻常,K线形态之间暴露的都是无比的凶悍至极,博主曾经还不止一次说过,远望谷这种股票适合每一次盘中下跌吃饼,而且每一次经常喜欢出现盘中逆势拔起或者次日大涨给你充分的割肉高抛时机,而且每一次都是七八个点振幅区间,但是,你切记一点急速拉升一定不能去追着买进,因为只要追涨第二天必是下跌,所以说把握节奏最重要,回归提示的赢时胜,同样亦是如此,博主预测他的下跌第一个吃饼区域就是年线与20线区间,这个区间该股应该是5个点左右跌幅就能达到,另外一个就是接近半年线位置同样也是吃饼区间,这个位置应该是一个跌停板多一点的区间位置,当然这些是按照稍微坏的去考虑,事实如果不下跌那么深更好,一个股票运行的构造一定有他的科学道理,归根结底其实说白了股价这个位置横盘目的就是为了等待长期均线60线的上移与120线在某一个位置能成功会师,说到这里你不妨看看002161远望谷的K线形态是不是已经成功会师,将来赢时胜无论怎么样走势大同小异最终结果也是必须按照这种走势去走不行,但是,博主不得不啰嗦几句,为啥博主对科大讯飞敢如何如何的笃笃定定提示,为啥敢对远望谷如何如何笃笃定定的提示,包括赢时胜敢这样笃笃定定提示,内在一定有一定的核心道理,但是你千万不要用同样方法乱套股票,因为你套的股票不排除同样方法套一个失败一次,套用两次失败两次,博主真的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客观真实说实话而已,因为博主能敏锐每一个重要板块核心领军人物是谁,但是你真的不一定,而且他们究竟会如何运行博主基本上都能猜出个八八九九八九不离十大差不离,吹牛逼绝对要有真才实学,而且博主一定知道赢时胜无论怎么样回档最终他一定会突破横盘创新高,还能未来走出类似西水股份一样的主升浪行情来,会不会你一定要用一段时间来验证,因为三五天短时间你看不出来结果的,未来一段时间创业板一定也是一个庄家的主攻大方向,会不会我们慢慢拭目以待吧!中小板同样也有一个值得期待的大行情!

300377赢时胜;上中学的时候我们就学过《孟子。告天下》其中一段话现在还记忆犹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大致意思是;所以上天将要降落重大责任在这样的人身上,一定要道先使他的内心痛苦,使他的筋骨劳累,使他经受饥饿,以致肌肤消瘦,使他受贫困之苦,使他做的事颠倒错乱,总不如意,通过那些来使他的内心警觉,使他的性格坚定,增加他不具备的才能!今天博主引用这一段话就是为了充分说明一个问题,创业板从2015年6.5日4037.96点股灾以来下跌时间之长点数之多堪称罕见,最低点打至1641.38点,创业板在跌无可跌之时第一个大阳线7.27日那一天博主就先知先觉笃笃定定提示,创业板的春天来了,而且最先提出创业板核心龙头股就是该股赢时胜,准确来讲8.3日这一天开始天天点评该股机会,在上涨百分之二十有余之时,该股后面博主点评依旧上涨接近百分之三十有余,然后开始做短期头部,特殊的时期一定会爆发出特殊的风向标来拯救创业板才行,相信这个艰巨任务应该就是赢时胜推至不掉的事情,欲想成大事必须受一份磨难才行,这个位置恰恰好是赢时胜的两倍区间敏感区,选择这个地方回落博主早在意料之中的事情。该股未来的一周左右很可能出现回踩20线,甚至跌破20线,但是博主始终认为他的极限位置应该是120线的13元左右,为啥会这样,很简单短期均线回调意味着再等长期均线的上翘,60线向上翘一定会与120线金叉的,一旦该股休养生息以后只要过前头必是涨停板,一旦该股开启第二波行情走势一定不会比第一波行情差,所以博主认为底部9.30元的3倍就是27.90元他是一定会到达的,所以说千金难买牛回头,如果说创业板有行情,赢时胜一定要大行情,而且创业板自古以来就是股性特别活跃的板块,而且证金能认可低位先知先觉买进创业板50蓝筹股,赢时胜一定会走出波澜壮阔行情的,主板能走出方大炭素4倍有余的大牛股,创业板同样亦是如此,综合种种博主认为该股未来目标3倍一点都不过分,创业板再多的股票,博主提示再多,你只要掐中要害风向标股票一个足矣,如果一个股票让你资金账户翻番,一年做一个足矣,以上是博主最客观的分析,未来有一天真的走势如此,你不要吹捧博主什么所谓的股神啥啥的,关键是你从中赚钱了没有这个最重要。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