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股民为了新娘子(次新股)竞折腰惜煤飞色舞钢铁券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股民为了新娘子(次新股)竞折腰惜煤飞色舞钢铁券商--赢时胜 同济科技 恒源煤电!

300377赢时胜;该股相信许多人耳熟能详,因为博主三番五次不厌其烦的在下跌之中给你不断提示着他的机会,究其原因究竟博主知道什么密码而能如此的笃定他的未来走势呢?不瞒你说他的K线里面还真的隐藏有一般人解密不了的密码,昨天盘中一度该股还是下跌一个多点,但是,博主依旧还是在淡定从容的提示着最后的千载难逢介入机会,相信后边的走势大家都清楚,曾经一度冲击接近9个点,收盘同样还有6个点涨幅,没关系他的后边你同样还是继续可以低吸高抛爽歪歪痛快快,同济科技与他大相径庭,提示的煤炭股恒源煤电真的很美,美的让你窒息,所以说股票一旦形成一个上升的趋势,你让他马上戛然而止真的很难很难,看看新钢股份走势你就知道博主为啥当天他不是钢铁龙一,但是博主依然还要坚定不移提示他的道理了,说他绝代美女真的不足为过,因为真的太美了美轮美奂美妙绝伦啊,案例中科信息亦是如此,狼行千里吃肉的(朗新科技)还是如此,疯人院(建科院)还是如此,高送转的新龙头达安股份,元成股份也是如此,提示的隆盛科技虽然涨停板但是和朗新科技的8.25日一模一样形态啊,还是精准的第一临界爆发点,周四盘中2个点笃笃定定提示的最值钱次新股,成功一举强势涨停板,一切的一切究竟又是为何?因为博主掌握着股价鲜为人知的密码!

昨天盘面大盘一度下跌20余点,相信很多人惊慌失措的不知所措,但是,内部人员淡定从容吃饼吃的满脸笑容,博主何德何能知道大盘没有啥问题的呢,很简单,有券商这个中流砥柱支撑,你怕啥呢?跌了券商就会逆势拔起,他一定会起到定海神针般作用,为啥券商能起这个作用呢?因为博主说过,上一波金融保险起到的作用,这一波上涨由券商来接替扛大旗,钢铁依然还是主升浪,煤炭涨幅不算太大形态却特别好,所以博主认为煤炭以后一定会有主升浪行情,这个观点你可以慢慢一段时间去验证,有色金属休养生息以后相信也会参加眉飞色舞的载歌载舞队列之中,所以博主认为大盘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当然回档三五天或者七八天依然不会影响什么,这一波行情能催生火辣辣亮眼的唯次新股的这个新娘子莫属,这就基本上应了博主题头那句话,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股民为了次新股这个新娘子竞折腰,惜眉飞色舞,钢铁券商,一代天骄神雕侠侣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好看提示的牛股今朝!创业板灵魂赢时胜,次新股灵魂今天复盘中科信息,租购同权灵魂世联行,新零售灵魂远望谷,锂电池灵魂雅化集团,特斯拉灵魂上海临港,混改灵魂洛阳玻璃,券商灵魂国盛金控,草甘膦灵魂新安股份,印染灵魂闰土股份,雄安灵魂青龙管业,低价次新股灵魂朗新科技,高送转灵魂是达安股份,电解铝灵魂是云铝股份,稀土永磁灵魂是盛和资源,煤炭灵魂神火股份,钢铁灵魂是方大特钢,人工智能灵魂是科大讯飞,石墨烯灵魂宝泰隆,水泥灵魂是华新水泥,内蒙古是鄂尔多斯,西藏是西藏天路,上海海立股份,深圳深纺织A,神电是华银电力,有色金属灵魂鹏欣资源,最后提示几个潜力涨停板标的恒源煤电,龙源技术,嘉城国际,东方嘉盛,卫信康,中国银河,南卫股份,湘潭电化,建新矿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