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锂走遍天下无锂寸步难行新能源大势所趋锂电池供不应求在所难免

有锂走遍天下无锂寸步难行新能源大势所趋锂电池供不应求在所难免--赣锋锂业 富满电子 雅化集团!

002460赣锋锂业;锂电池板块是博主曾经笃定认为最确定性题材热点大板块之一,最近这个板块休养生息一段时间了,而且盘面次新股高位股票盘整,不得不次新股完全没有机会,关注价位低,上市时间短,有叠加题材的这种次新股一定要关注,如次新股+高送转,次新股+锂电池,次新股+AI,次新股+人工智能,次新股+新零售,次新股+XXX等等的,当然提示的富满电子就是次新股+锂电池,而且该股横盘以后第一个涨停板,说明无论如何他还是临界爆发点,同样的锂电池股票雅化集团相信大家也是耳熟能详,因为博主曾经说过他是锂电池板块的灵魂股票,还有很多形态第一阳的锂电池这里博主只画龙点睛说出三个代表性股票即可,资源股回落,次新股回调,人工智能上涨时间长了,所以需要补充新鲜血液所以这种情况下锂电池有义不容辞出来扛大旗了,这个板块极具代表性能聚集人气,而且创业板股票比比皆是,创业板极具投资价值,所以值得关注!

次新股存在风险不假但是叠加题材的另当别论特别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或芯片--国科微 皮阿诺 科大国创!

002853皮阿诺;该股上升途中两个涨停板夹杂两根K线形成一个完美组合,完美内部人称之为强势复式多方炮,这种炮的攻击力度千万不可小觑!8.28日这一天内部俱乐部精准提示该股临界爆发点出现,而且这个位置符合俱乐部一个特定的核心密码,而且这个密码抓这种涨停板几乎是百分之九十的成功率,事实验证该股的走势和密码提示的确大相径庭,而且该股作为高送转第一个填权的股票,他基本上已经树立了一个标杆,每年高送转比炒的板块,现在又到了炒作高送转时候了,该股填权以后连续放巨量,说明已经得到庄家的认可,所以皮阿诺也好科大国创也罢,值得你去关注他们!

最近如火如荼的华为芯片和中科院系概念股俨然已经成为最强,而他的核心龙头股的确是中科信息,这个股票基本上已经成为曾经的次新股妖王暴风科技替身了,他柔和了次新股的新,人工智能的智,我的中国心的芯,基本上所有最热门的他集万千宠爱与一身,不妖都不行了,而他的再次停牌,会有一个核心的龙头股接替上来,究竟是谁可以从国科微,科大国创,富满电子,中科曙光,中科创达里面去寻找,当然如果你过于保守博主可以给你提示一个次新股里面涨停板启动以后连续横盘7天,随时随地开始再次上升的潜力涨停板股票就是中国科传同样也是中科院系的股票,而且不得不提示的一个人工智能绝对龙头股科大讯飞同样也是中科院系概念股,无论如何他的五线顺上第一阳你都应该引起重视吧,而且以前的人工智能龙头股赛为智能内部称之为赛西施,小阳攀升有加速的嫌疑他同样值得关注!

股知道团队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感觉博主的分析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散户博友受益,在这里博主真诚的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