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跌趋势依旧未改跌势趋于缓和静待第一阳5G(乌鸡)已成金凤凰

大盘下跌趋势依旧未改跌势趋于缓和静待第一阳5G(乌鸡)已成金凤凰--静待时机! 大盘节前看起来大致应该就是这个样子了,不涨不跌横向盘整为主,节后选择突破方向,毕竟节前就剩下两个交易日了,庄家基本上也要回去过节了,盘面最强风口依然是上演乌鸡变凤凰,5G已经站在风口浪尖,核心龙头股就是中通国脉与武汉凡谷,但是他们基本上涨幅已经比较巨大,短期基本上没有再跟踪的意义,静静等待节后新的热点机会以及大盘的五线之上第一阳吧,一旦大盘出现第一阳就跟踪当天热点的龙头股第一个涨停板即可,股市永远不缺热点,更不缺机会,有机会一定会有热点,有热点一定会有龙头股,任何龙头股爆发永远离不开五线之上的第一阳以及涨停板!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感觉博主的分析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散户博友受益,在这里博主真诚的感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