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缺口处横盘末端必会选择方向热点5G概念为风口浪尖芯片新能源汽车

大盘缺口处横盘末端必会选择方向热点5G概念为风口浪尖芯片新能源汽车三足鼎立--只看龙头!

大盘整体趋势毋庸置疑还是向上的,往往趋势决定走势,趋势只要向上一波下跌以后还是要选择向上走这是大概率,而且大盘在缺口位置横盘多日,说明他最终目的还是不愿意走下跌格局,节前就想向上突破走第一阳,相信节前动作节后有可能完成,因为节日这段时间外围股市基本上都是普涨格局,当然即使是大盘出现第一阳会不会再重新折身下来,同样不排除,所以第一份小心不足为过,然后分析一下热点最牛最新最大当属5G概念了,龙头股中通国脉武汉凡谷基本上已经成为风向标,另外最新外从5G延一个云通讯值得注意龙头股是二六三恒信东方,盘面里面的确看得出来5G概念非同凡响,个股的广和通长江通信同样不可小觑,然后不得不再次提示的大概念就是新能源汽车这个概念,内燃机替代势必带动新能源汽车大爆发,所以里面产业链很多,新能源整车这个板块博主说过很有可能再走大牛行情,安凯客车是龙头股,其次一汽轿车是慢牛形态,其余汽车走势真的不容小觑,充电桩同样也是必备设施所以也要注意股票第一阳异动,特斯拉曾经是新能源代名词也要注意上海临港天汽模万向钱潮等等,芯片替代同样也是最近比较大一个热点概念,士兰微已经成为新的龙头股,和博主曾经看好他大致不差上下,当然这些概念里面能粘上次新股概念的,也许最容易一飞冲天,当然次新股容易暴涨同样容易暴跌,第一阳与跌破5日线应该敏感一些,相信第一天开盘盘面信息很重要,所以具体盘面变化收盘博主博客会详细阐述,谢谢你的再次光临明天我们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