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会今天闭幕注意敏感期变盘风险

大会今天闭幕注意敏感期变盘风险关注最强风口龙一或者回档基本到位热点龙头--应对自如!

603797联泰环保;美丽中国最漂亮一个精准临界爆发点当天龙头股股票,即使涨停板打开博主依然认为他的形态最值得学习一个案例,原因很简单美丽中国环保开路,生态先行所以环保出类拔萃的就几只股票而已,美丽生态大千生态农尚环境这三只股票基本上是已经打上牛股标签的,但是短期上涨超过百分之三十以上慢慢就是风险,如果连续回档超过百分之二十慢慢又是机会,炒股和炒菜大同小异无非都是翻来覆去的炒罢了,所以只要老龙头休息低位的股票最容易上位,所以联泰环保回档4天昨天第一阳上位龙头也就不足为奇了,所以形态辨别他是值钱第一个临界爆发点涨停板,说过环保生态的美丽中国,博主还有重点再提示一下医疗健康养老行业的健康中国板块,首先这个板块打上牛股标签的有乐心医疗英科医疗九安医疗乐金健康四个股票,乐心医疗九安医疗回档已经六天,英科医疗随时随地可能搞事情上去,乐金健康启动吃上涨幅度不大,下跌两天吃掉一个涨停板,下跌空间只剩下一个涨停板空间,博主认为赌他10个点下跌应该能接受,但是未来一旦上涨一定会受益不菲,以上这些热点板块今天大盘一旦变盘下跌博主认为是黄金坑,特别是回档六七天的龙头股,另外还有一个思路就是新热点的自由港概念,你就盯着两个股票即可畅联股份华贸物流龙一与龙二,因为大盘一旦变盘下跌这种股票容易借助下跌开板,但是经验告诉博主当天开板属于盘中洗盘收盘还是容易涨停板,次日冲击涨停板如果轻松封住涨停板的就再拿着一天,假如不能冲高一定记住跑路,否则一旦跑得慢就会和乐心医疗大千生态走势一样,连续回档你六七天让你心情郁闷难耐,大盘博主一直感觉风险是恒大的,牢牢记住20线是持股与持币的一个分水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