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确定性机会里面寻找大盘下跌热点龙头挖坑埋伏的最佳吃饼时机

在确定性机会里面寻找大盘下跌热点龙头挖坑埋伏的最佳吃饼时机健康中国龙头股--九安医疗 乐金健康!
大会昨天闭幕盘面虽然没有出现恐怖性下跌,但是细心的博友不难发现比下跌还跌的惨不忍睹,有道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最近只要是听博主话的博友相信最近很轻松,踏空无非是不赚钱,参与你未必你就会赚钱,稍不留神就会亏损,一不小心就会吃大碗面,所以今天大盘更关键,因为是会后第一天,会不会卸磨杀驴今天基本见分晓,机会会不会出现同样也会见分晓,好了说过大盘我们开始聊热点聊个股,这次大会主基调的几个大热点依次是养老健康,生态环保,租售同权,自由港四个方面,最先启动的医疗器械与健康养老板块龙头股,已经回档7天跌幅如图所示-19.66个点,按照博主对九妹图形的理解,浅谈一下个人观点与看法,曾经健康中国他是一个绝对的老龙头毋庸置疑,高位下跌时间长跌幅深说明底部搞的比较扎实可靠,养老龙头乐金健康形态大同小异,巨量底部拉升形成堆量博主认为是强势建仓的一个重要特征,此波该股涨停板启动拉升最高涨幅接近40个点,拉出了足够的回档空间,博主认为他的最佳再次介入应该在20-30个点回档的某一个点位,截止今天该股回档已经20个点,所以用10个点去赌九妹的明天值得,一个股票的回档需要空间与时间两个要素组成,空间够了就要慢慢等回档时间,但是一点你要清楚,健康中国是大会定的长远发展纲要,个股的启动绝非是空穴来风,所以博主认为他未来一定会很牛逼的,个股底部启动第一波的回档往往最值钱,因为后面只要走牛拉升最起码应该经历三波上涨,所以此时谈头部太早太早,今年4月份的21日涨停板那一天,是新庄家进驻位置,前期的老庄家大部分筹码应该还在,新庄家进驻以后不是直接拉升,而是用筹码一路砸盘,直至砸出黄金坑为止,恰恰好就是博主三番五次不厌其烦提示的绝对底部9.90元这个位置,能低位潜伏进去的第一波就是40个点收益,放心回档是给下一次潜伏人员再次的上车机会,回档这个股票3个买点20线第一买点,120线是第二买点,60线最后一个买点,牢牢记住看准的股票风险往往是上涨出来的,机会往往是下跌出来的,九安医疗乐金健康骨子里透漏出来的都是不俗的气质,博主很看好他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