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忧资本盛宴开启唐僧师徒取经遭难太极美女施乾坤大法显神威

大盘无忧资本盛宴开启唐僧师徒取经遭难太极美女施乾坤大法显神威--002049紫光国芯 乾照光电 太极实业 扬杰科技 晶盛机电 浙江龙盛 长江通信 士兰微 有研新材 上海贝岭!
002049紫光国芯;该股博主堪称是老生常谈不厌其烦基本上是天天提示,究竟这个股票何德何能能让博主如此的钟倩与他呢,而且还把他比作是西天取经的大唐高僧,这其中其实还是有一定寓意的,博主认为现在的中国可以比肩曾经华夏5000年最鼎盛时期的唐朝,我们这一代可谓是幸福直至,我们的国家虽然在国际上已经承担起大国的博大胸怀,科技,经济,军事,民生,工业,农业基本进入现代化,但是越发展越知道我们某些地方某些领域落后与某些先进国家,半导体产业核心领域的芯片时时制约着我们蓬勃发展,国外技术封锁国内国产替代已经刻不容缓,重要领域的芯片牵扯着国家安全问题,所以国家投大资金进行研发国产芯片,而且集中爆发期明年才刚刚开始,博主认为这个概念绝非炒作概念这么简单,如果你一概而论是虚无缥缈的概念炒作,那么你是大错而特错,特定时期必须有特定的企业来做这件特定的划时代意义的事情,所以这个重任无形之中就落到紫光集团的肩上,紫光国芯没事大家可以研究一下他的基本面实打实干事情的就是他,芯片的核心领域设计应该投资最大的就是他,巨额资金的后台是国家在撑腰,两弹一星难搞还是不难搞,当然难搞,但是那么困难的情况下国家无条件背后支持,我们老一代科学家付出毕生心血才让我们能昂首挺胸不被别人欺负,这背后都是血的代价换来的,所以综合种种博主用最恰当的形容就是紫光国芯带着一帮小弟在芯片领域去西天取经,能不能成功你想象一下,芯片无疑就是一个国家大机器的心脏,这你就能理解为啥博主看好我的中国芯,一个能超越贵州茅台的芯片之中茅台了吧,形态上该股再次五线之上第一阳,今天也许还会给你温柔一下,明天相信就到他起飞的时候了,明天盘中回档还是最后上车的机会,有道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旦错过最佳介入点以后天天都会让你顿足捶胸懊恼不已的图版列举芯片股票居多,个别也是某些板块之中明星他们都值得你去重点关注!
牢牢记住博主提示的股票只要你不是急速拉升冲动去买进,逢低盘中急速下跌敢于吃饼不赚钱都难,当然,信不信是你的事情,说不说是博主的事情,你选票博主只能说是哈哈笑,没关系,可以试验一下比较比较,看看到底是你的股票容易上涨呢,还是博主的股票比较坚挺,不试不知道,试过让你忘不掉,博主就是这么的笃定与自信,从来没有什么大概,也许,差不多等等之类模棱两可的分析,看好就是看好充分的事实依旧,美不胜收的K线美女形态,紧跟政策红利,紧抓主线题材逻辑,天天跟踪我的股票高抛低吸让你爽歪歪痛快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