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团队:3400点这个位置是高风险区域

今天啰嗦几句;首先元旦节以后我们应该清楚引领大盘绝地反击的核心力量是两桶油与房地产股票,中国石化号称巨无霸如今也蜕变成金凤凰了,昔日的房地产现在也成为人见人爱了,代表龙头股是泰和集团,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万科等等,然后回归盘面看大盘K线图,如果再往上大盘压力重重,3400点这个位置是高风险区域,大盘随时随地有可能戛然止步折身向下,所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连续上涨的品种如果有逢高落袋为安,如果没有不再追高介入,小心套住短期山岗上同样很难受,关注什么?关注前期庄家介入资金很深的板块或者曾经龙头股,例如博主举一些例子仅供画龙点睛,芯片庄家介入最深,龙头股紫光国芯士兰微上海贝岭紫光股份,区块链赢时胜回档深度时间在这个位置机会大于风险,物联网远望谷,医疗器械乐心医疗,权重股板块就连两桶油都已经开始飞天,现在试想一下低位滞胀的强势同样有可能下跌产生护盘,所以中信证券形态最好,后面有可能再次爆发行情,租售同权市北高新世联行可以关注动向,环保大千生态,总之一句话关注前期强势回档时间充分的龙头股不仅能避险一不小心还能捡个大阳线稍不留神不排除拾个涨停板!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内容提示涉及股票仅为课件案例学习留存之用,不作为实盘买卖依据,任何据此造成的盈亏均与博主无关,特此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