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士兰微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此山中,两情若是长久时岂在朝朝暮暮--士兰微 紫光国芯 上海贝岭!
600460士兰微;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说的就是士兰微,沪深两市里面屈指可数的美女芯片龙头股票,单单从这个股票的K线形态里面不得不让博主再次拿出来两个股票说一说,维生素绝对龙头股新和成与化工化纤龙头股鲁西化工(煤改气)曾几何时博主就说过,鲁西化工很牛逼很漂亮很不可一世,而且下一个有望复制鲁西化工的股票就是士兰微,其实现在的新和成何尝不是也是再复制士兰微这种走势呢?所以今天博主以士兰微为K线图版再次阐述这种股票形态的对付方法,士兰微这个股票的启动是从2017.9.18日第一个涨停板开始的,连续3个涨停板做一个小平台突破又是两个涨停板,所以该股第一波上涨接近百分之六十左右,然后开始正式下跌洗盘,箭头所指从左至右第一个箭头该股跌穿20线远离60线该股止跌,到第一阳用了六天时间,以后的每一次下跌至20线该股均能神奇般收复失地,以此类推直至到上周五收盘该股再次跌至20线,当然不排除他主动选择跌破20线,但是这个股票都能再次上去,如果你细心不难发现该股只要在20线位置介入或者跌破20线位置介入均有最起码20个点左右涨幅,而且每一次上涨二三十点必有回落,这也许就是庄家的一个操盘逻辑以及K线的运行逻辑吧,同样的芯片龙头股看看紫光国芯上海贝岭走势明显没有他强势,这充分说明一点士兰微名副其实的芯片绝对龙头股毋庸置疑,当然很多人绝对不理解,绝对的也是不能接受这种股票,但是,事实是该股你看不上,你不敢介入不代表这个股票人家就不会上涨,所谓的强势股人人都想拥有,美女人人都想独为己有,但是真正大牛股放在你的跟前又有几个人能看得懂敢笃定介入拥有的呢?你如何认为那是你的事情,但是博主认为今天士兰微如果跌破20线博主依然认为是再次介入机会,包括紫光国芯上海贝岭同样亦是如此,次新股曾经提示的深南电路同样千万不可小觑,平台修筑完毕随时随地有可能选择突破,医疗股票有异动蓝帆医疗相当不简单下跌可以关注,底部启动的爱康科技牛不牛你可以收缩K线图仔仔细细看一看,深科技区块链股票形态不简单,维生素新和成漂亮金达威同样美不胜收,5G小乌鸡长江通信还是漂亮的不得了!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提示涉及股票仅为课件案例学习留存之用,不作为实盘买卖依据,任何据此造成的盈亏均与博主无关,特此声明!(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