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波牛市券商笃定不会落队浩浩荡荡的券商大军从此拉开上涨帷幕

一波牛市券商笃定不会落队浩浩荡荡的券商大军从此拉开上涨帷幕--中信证券 财通证券!

600030中信证券;该股正在按部就班的按照博主提示的慢牛形态运行,今天博主不得不再次给你谈论券商的价值,沪深里面所有的权重股蓝筹股板块基本上已经被庄家挖掘一遍,唯独剩下的权重股就是券商这个没娘的孩子,券商投资逻辑博主曾经专门给你讲过他的基本面,业绩有望预增,这个板块全部是处于超跌,前面的蓝筹股拉升已经基本都处于高位,券商还是估值洼地,大基金,社保,汇金重仓,种种迹象表面,券商的春天来了,如果没有说错今年上证指数的中流砥柱应该是房地产与金融券商或者银行,保险基本上已经完成历史使命,而且博主曾经说过一句话就是一波牛市来临券商最低应该翻三番,现在大盘毋庸置疑就是大牛市形态,无论你的股票涨不涨,都不能代表大盘不是在走牛市,现在的券商仅仅是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最初阶段,所以博主还是坚定认为中信证券有可能走出保利地产的这种主升浪趋势,财通证券作为次新股里面最新的一个券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房地产里面的泰禾集团这种强势股,会不会不一定,但是博主未来说明一个通俗易懂的道理只能这样给你打比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券商,券商,券商!
券商扛起五星红旗5G已经悄无声息的启动半导体芯片已经开始软着陆--士兰微 紫光国芯 聚灿光电! 600460士兰微
相信这个股票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今天为啥还要拿出来他再次点评,几种原因,第一还是那句话,芯片芯片芯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二他的确最近是连续下跌,而最近的区块链,房地产,次新股上涨的如火如荼,为啥下跌博主依然痴芯不改,原因很简单就是这个概念太重要,用八个字总结就是;得之,惜之;失之,痛之!很多人也许不太明白这几个字什么意思,我就再次给你解释一下,大牛股的下跌回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下跌敢于拿到手,拿到手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就是这个意思,现在你把他当做臭狗屎,有一天不排除你还会追高再去把他买回来,用一句话就是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也许你不太相信我的话,没关系慢慢来,另外还有一个意思就是,最近芯片下跌某些人说风凉话相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博主没有功夫对你做任何的回复,我认为完全是浪费我的口舌,博主的观点如果得不到你的认可,你完全可以拉黑解除关注,你走你的阳关道,博主走自己的独木桥啊,干嘛死气白咧赖在这里天天还要看博主的文章呢?实在搞不懂,有句话是;志不同不相为谋,我没有逼着你认同博主的观点,今天盘中紫光国芯士兰微下跌最多接近5个点,相信俱乐部外面的人估计都会吓尿裤子,但是,博主依然泰然自若提示大跌大机会下跌小机会,不跌没机会,庄家拱手相送的便宜筹码不要白不要,没办法只能开心笑纳,当然后面的神奇事情博主并不知道,没办法士兰微7个点准确无误提示低位补仓的全部逢高割肉卖出,并且说他不会涨停板的,紫光国芯3个点同样也是这样提示,结果收盘如何你心知肚明,关键前几天博主博客已经原话就是士兰微跌破20线笃定大胆吃饼看看他究竟会不会上涨,事实证明博主今天依然还是对的,究竟这是为啥呢?包括今天盘面提示两个作业股票5G龙头股佳力图强势涨停板,芯片龙头股聚灿光电同样强势涨停板,这究竟又是为啥的呢?聚灿光电也是星期二内部就先知先觉提示芯片有可能从次新股里面爆发龙头股,这个龙头股最有可能就是聚灿光电,你说星期三他的第一阳我们能抓不到他吗?同样的5G龙头股也是第一个涨停板内部提示连续跟踪几天周三再次成功涨停板,这里面究竟是为什么,博主依据什么东西,什么逻辑得出的这些结论呢?偏偏提示关注券商,你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的匪夷所思吗?什么是避高就低,什么是高,什么是低,连续上涨幅度过大就是高,连续回档过深就是低,这下你应该知道为啥一直提示芯片提示券商了吧!
我们是如何盘中第一时间精准临界爆发敏锐5G佳力图芯片聚灿光电热点龙头股的--聚灿光电 深南电路 宏达电子! 300708聚灿光电;我们抓这种涨停板还是有一定窍门的,底部每一次都是抬高的,这一次下跌恰恰好位置是60线止跌,昨天就已经出现征兆,所以就等他第一阳冒头,果不其然今天第一阳冒头你说不打她该打谁呢?同样道理看看佳力图是不是跳空过实体阳线,你说是不是再次临界爆发点出现了呢,同样次新股里面类似这种股票比比皆是例如;002917金奥博是不是再次第一阳,603848好太太是不是再次第一阳,603970中农立华是不是准备再次第一阳,603917合力科技,603648畅联股份随时随地准备第一阳,300726宏达电子等等举不胜举,你说股票里面到底有没有窍门呢,放心一定有,乡村振兴的土地流转是个概念,券商是个概念,房地产还会有反复,5G是个概念,芯片同样也是一个概念,次新股同样也是庄家围猎的一个目标,总之博主给你说过的概念尽量往次新股身上靠,毕竟盘子小容易拉升吗!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内容提示涉及股票仅为课件案例学习留存之用,不作为实盘买卖依据,任何据此造成的盈亏均与博主无关,特此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