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大一小两头抓权重蓝筹股是大次新股是小前面强势拉升后面回档到位第一阳

一大一小两头抓权重蓝筹股是大次新股是小前面强势拉升后面回档到位第一阳关注--财通证券 中国中车 三钢闽光 聚灿光电 畅联股份 浙江龙盛 张家港行!
601108财通证券券商龙头股毋庸置疑,最近大盘逼空式上涨权重股轮流上阵,保险,酒,房地产,银行,钢铁,煤炭,券商,中字头,这些都是典型的大家伙,看看今天上涨的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这些都能上涨六七个点,你说大盘不上涨可能吗?创业板中小板惨不忍睹,唯独次新股里面还多多少少存在着一些机会,当然这些机会还要擦亮眼睛选对目标才能赚钱,博主提示的是券商代表股财通证券中信证券,银行张家港行龙头股,芯片代表股是聚灿光电士兰微,当然紫光国芯越跌越是机会,钢铁的三钢闽光随时随地第一阳绝对板块龙头股,浙江龙盛是印染绝对龙头股,趋势相当漂亮完美,化工化纤是鲁西化工恒逸石化牛逼,中字头代表股是中国建筑中国中车,房地产万科A保利地产趋势依旧漂亮,自由港畅联股份上海物贸回档关注随时随地可能出现第一阳,今天再提示一个雄安板块可以关注两个龙头股中设股份冀东装备,生物医药傲农生物卫信康,草甘膦新安股份沙隆达A,趋势股票不得不再次提示三个南华生物太阳纸业中信证券浙江龙盛漂亮!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内容提示涉及股票仅为课件案例学习留存之用,不作为实盘买卖依据,任何据此造成的盈亏均与博主无关,特此声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