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医药股会走出去年酒类白马股有过则无不见的行情科技是核心主线逻辑

今年的医药股会走出去年酒类白马股有过则无不见的行情科技是核心主线逻辑--300723一品红 哈三联 润和材料 惠威科技 新余国科 东华测试 九典制药 阿科力 中石科技! 300723一品红;形态来讲这个股票符合博主的多种密码形态,节前的这个涨停板属于放量过前头,而且涨幅并不大,也算得上一个绝佳临界爆发点股票,不仅是次新股而且还是医药板块的股票,如果大家细心不难发现,今年的医药板块已经走出许许多多的慢牛大牛股票,与去年价值投资酒类股票相比堪称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所以今年的医药股票一定要慎之又慎郑重其事的对待他们才行,医药里面的盘龙药业从第一个涨停板博主笃笃定定提示介入机会,然后博客给大家笃定提示,截止今天博主认为他依然没有出现卖点,所以持有的应该严格按照博主内部的卖出口诀对照即可,因为沪深股市里面除了万兴科技能称得上妖股第二的非盘龙药业莫属,软件服务,创蓝筹里面也是大有作为,独角兽,军工,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5G概念,半导体芯片,医药,业绩高送转,次新股里面牛股频出,牛逼的股票一定要去牛逼的队伍里面去找才对,哈三联漂亮,中石科技很牛逼啊,九典制药落后盘龙药业许多有奋起直追的意思,东华测试值得关注,新余国科慢慢开始牛逼,惠威科技已经进入第一梯队行列,润和材料小荷才露尖尖角,今天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小长假归来可以收收心了,大盘既然已经跌至3131点位置,博主依然还是提示机会远远比风险大得多,因为今年大盘不一定有太大机会,但是,板块以及个股机会则是层出不穷啊,一定记住科技创新是主流,创蓝筹是主流,不要以一点点小小跌幅就改变自己的人生志向,上证50为首的蓝筹股行情已经毋庸置疑落日黄花,不要过分眷恋昨日的辉煌了,紧跟科技创新紧跟创蓝筹,只要博主前期给你提示的明星类股票下跌敢于关注吃饼,不赚钱都难,随随便便举一个例子如摘帽股的工业互联网沈阳机床,根本不要害怕,怎么下去还要怎么上去的,人工智能,智能机器曾经绝对一线龙头股特性,休养生息以后一定会有主升浪行情出现的,包括芯片我的中国芯,只要前期庄家建仓充分然后洗盘充分,反反复复以后一定会有主升浪行情的,所以说要么你吃股票的初涨,要么吃它的一波回档,要么只关注股票回档以后的第一阳临界爆发点都行,反正各对各的胃口吗,另外提示两个明星股票可以回档关注贸易战中农立华已经落后宏辉果蔬许多,有奋起直追的迹象,宏达电子有可能走出九典制药形态所以关注这个军工强势股回档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