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集体全军覆没短期规避涨幅巨大个股寻找下一个低位临界点战场

妖股集体全军覆没短期规避涨幅巨大个股寻找下一个低位临界点战场--300247乐金健康 南都物业 用友网络 暴风科技 伊戈尔 阳普医疗 聚灿光电 万通智控 江苏租赁 明阳电路! 300247乐金健康;该股也算得上博主的老情人,股性相当活跃未来几天有可能走出再次心脏搭桥的形态,也许有的人现在看着他其貌不扬甚至弱不禁风,没关系,就如同博主前几天提示的明阳电路一样,提示以后大跌其实那是给你再次低吸机会,根本不要害怕,因为博主提示的股票他的内在动能强大基因优良,乐金健康距离五线之上第一阳近在咫尺,而且距离前面下跌缺口一步之遥,一旦缺口打通底部放量该股就是涨停板,当然还是那句话信不信是你的事情,说不说是博主的事情,今年医药股票具备大潜力,同样医疗健康股票亦是如此,后面会有许许多多的利好因素作为催化剂,而且博主说的乐金健康与九安医疗都可以作为小中线股票对待,他们两个基本上是双胞胎股票,昨天医疗启动第一个龙头股是阳普医疗第一阳光头光脚涨停板干干脆脆,还是创业板股票,有可能走出与中海达形态一样,次新股昨天博主最看好最漂亮要数南都物业这个股票了,过前头的第一个涨停板符合博主多种密码的核心技术股票,相当漂亮,明阳电路下跌回档继续关注没有看见涨停板誓不罢休,创业板次新股暴风集团一直处于底部夯实阶段每一次下跌前期低点基本上都是机会,工业互联网回档时间不短了,慢牛总瓢把子用友网络博主认为随时随地会有第二春,任何时候只要出现第一阳就要重视他,聚灿光电芯片比较看好次新股长期横盘有望突破的股票,次新股往往一旦涨停板突破容易连续涨停板让你买不到,所以逢低潜伏也是一种方法,万通智控与江苏租赁形态不错,最近高位股票严格5日均线卖出纪律,不要小套变成大套,短套成为长套,因为下一波再次启动热点不一定是现在的热点了,短线执行短线纪律,中线执行中线持股原则!我的中国芯紫光国芯长期看好所以再次下跌还是千载难逢低吸机会!(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