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样的股票容易涨停?

每年市场都会有说不尽的题材,这些题材可以供庄家借题发挥,引起市场大众跟风,从而造成股价强势上涨。
一,下单前需要考虑的因素:
1、该股是不是有题材
2、是否是市场中的热点,焦点。这样才能带来资金的流入
3、资金流量是否活跃,资金不活跃的股,就算形态再好,爆发力也会打折。
4、日K线所处位置,是突破阶段,还是加速阶段。这2个阶段的短线爆发力都是最强的。
5、符合当下热点,题材相当重要
二、领涨板块中的领涨个股
市场每天都会出现领涨板块,这些板块当日强势表现是板块主力做多的共同作用力的结果,而板块中的领涨个股则是排头兵,当天涨停或大涨的概率非常大
三、放量突破高点,技术性突破关键位置
挑战高点是多方显示自己决心的体现,突破高点就是突破压力我,也就意味着股价将打开上升空间,而放量突破高点显示主力将高点所有筹码一并接收,证明其操作股票目标高远
四、涨停特征:
A、开盘15分钟内换手达到3%左右,成交量已是昨天一半左右,或上个交易日放量但是经过15分钟的放量估计当天成交量和上日相当;股票呈现60度角以上拉升。
B、开盘就涨5%以上,交易半小时,外盘比内盘大4倍以上,委比大多数时间为正数,股价线运行在均价线之上,成交量大。出现这种特征不仅当天容易出现涨停,而且次日也容易涨停
C、开盘就涨3%以上,交易半小时,外盘比内盘大2倍以上,委比大多数时间为正数,股价线运行在均价线之上,并且成交量很大,出现这种特征当天容易出现涨停。
D、开盘就涨1%以上,上午收盘时,就已经涨5%左右,外盘比内盘大2倍以上,委比为正数,股价线运行于均价线支撑,成交量很大,这种特征的股票当天易涨停
E、下午2点开始,股价线开始以大约45度角往上走,成交量逐渐放大,外盘比内盘大,这种特征的股票尾盘容易出现涨停。
五,除了潜伏涨停板之后,也可以对涨停板的封盘量进行分析实现抓涨停板:
1、封盘量是日成交量的80%以上,明日会高开6%以上,能上摸涨停价,并且有可能封死第二个涨停板。
2、封盘量是日成交量的50%~80%以上,明日高开5%以上,能够上摸8%~10%,也是有第二个涨停封盘的可能。
3、封盘量是日成交量的30%~50%以上,明日会高开3%以上 ,也有可能会上摸到6%左右。
4、封盘量是日成交量的10%以下,明天会上摸到2%~3%以上,订好加手续费的价位,明日竞价卖出。
六,阻击涨停短线技法:
1、越不容易追的涨停,就一定要努力追上
2、高开缺口不补,10:00之前封板(包一浪板,二浪板,三浪板);追板
3、震荡盘上,上午10:30之前封板,二次开板的时候不创新低,不下均线,缩量;追板
4、上午停盘一小时后复盘,出现上诉2、3)情形之一,追板
5、标准突破图形,2:00以后封板双开可追;追板
6、涨停板上穿前期平台,第一个板安全性极高,可追
7、前期已拉升一波,然后平台整理,用巨量上穿整理平台封板,并均线不乱;可追
8、ST股突破新高涨停;可追
9、前方有缺口,有周期天数,有底部形成岛形反转之势的涨停或光头,可追
10、有板块启动时,同一板块谁先涨停追谁
11、股价封涨停前成交量巨大,封停后成交量萎缩,开板可追
12、股价封涨停后第二次开板高于第一次,并不下均线,无量,且大盘强势,拐头跟进
13、第一个无量涨停,还继续涨停,直到有大量才可能回调
14、连续无量涨停,通常是主力拉高建仓的阶段,应果断追涨
15、连续无量涨停,出现第一个“T”或“丁”字且不补前日收盘价,涨停那一刻可追
七,追涨法买点:
1、最后一笔大单封涨停前挂单买入。所谓量在价先,在主力巨量出现一刹那就要立马出手,短线静气凝神、眼疾手快者胜。
2、大单封死涨停后排队挂单买入。 同样的你挂单越早买入的机会就越大,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根据实战经验股价启动的第一个涨停往往会有盘中开板的情况。
3、发现涨停开板时挂单买入。开闸放水买进,或者直接跟进压板。
4、符合巨量高开标准的开盘时可以挂单买入。
5、回靠5日均线就是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