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暴跌之下唯独一个板块国产替代的芯片板块异军突起

002049紫光国芯;昨天大盘暴跌之下唯独一个板块国产替代的芯片板块异军突起,毋庸置疑这么暴跌之下芯片板块还是一个避风港,曾几何时博主详详细细给你剖析过为何看好芯片板块的投资逻辑,并且深入浅出的讲解芯片领域最值得关注的一个中长线投资股票紫光国芯,当然对待这个股票一百个人会有一百种不同看法,但是博主依然观点清晰明朗答案结果掷地有声斩钉截铁,紫光国芯是芯片里面龙头老大哥,最正宗的芯片核心股票,上一次遇到前头部主动回落,博主就说过他的跌幅只要接近60线或者120线是最后投资买进区域,一旦失之交臂悔之晚矣,因为芯片板块去年9月份左右启动然后回落,今年再次触底回升以后必然还有一次回压动作,几个动作下来这个板块就基本上经历半年时间,大热点大概念必然会催生大牛股,因为这个板块博主相当看好他的前途,原因很简单就是博主非常非常看好我们的国家未来会越来越强大,既然一个砥砺前行的国家,前行的路上遇到荆棘坎坷纯属正常,任何一次坎坷都将更加坚定不移我们国产替代的决心永不会变,所以博主认为未来的三年五年我们芯片核心领域不但实现国产替代应该还会逆势成为后起之秀的,中兴事件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国产替代已经刻不容缓,国家为啥投入大资金支持这个行业,你可以私下慢慢揣摩,有道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崛起的中国无惧任何狂风骤雨砥砺前行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你敢坚定不移跟随国家意志看好我的中国芯吗!大盘未来目标3000点基本上不用怀疑,即使哪一天击穿3000点也无妨,但是一点,你必须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知道,美国股市的2600点以后步入是熊市之旅,中国的3000点绝对的底部区间未来一定是慢慢开启的牛市之旅,两者有本质的区别,未来一段时间科技创新已经是毋庸置疑的核心投资逻辑了,未来会走牛市的板块一定在创业板中小板里面!医药是去年的酒,创业板就是去年的上证50,不知道你究竟听懂博主的意思了吗?昨天基本上是原封不动原汁原味的原话,如何评价我的中国芯紫光国芯你心知肚明不用我过多赘言,三番五次不厌其烦老生常谈笃笃定定用在这里绝对不算夸张,中长线看好紫光国芯,你看好还是不看好那是你的事情,说不说是博主良心问题,昨天涨停板太值钱,实体阳线过前头还是放量,说明下一波行情直指前高点73.18元,以后过了前高点又能到哪那是后话,兆日科技昨天盘面芯片龙头低价低位启动临界爆发点第一阳,太辰光此波龙头,中科曙光同样可以中长线跟踪,他不仅是芯片还是人工智能,关注度应该上升级别,文一科技完完全全符合博主的多种密码临界爆发,同样一定要慎重重点关注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