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团队:3000点保卫战随时随地展开!

3000点空方兵临城下多方磨刀霍霍绝地反击有望随时随地展开--300366创意信息 蓝英装备沈阳机床!
000410沈阳机床;这个股票堪称今年摘帽第一股,曾经是智能机器绝对龙头股,而且还是超跌底部先知先觉起来的股票,更重要的是该股在去年10月份基本上已经宣布从此进入漫长的牛市阶段,当然,一个股票即使进入牛市征程不代表不会下跌,只会上涨,所以你关注一个股票一定要学会波段操作最佳,一波上涨末端往往是谷顶,一波下跌末端往往是谷底,我认为沈阳机床这个股票昨天其实已经再次进入谷底之后的第一天爆发,即所谓的临界爆发点了,既然谷底刚刚启动博主认为最起码他的上涨目标应该是过前头创新高,所以博主建议盘中如果出现冲高回落或者下跌洗盘应该还是介入最佳时机,同样道理文一科技芯片股票也是如此,既然再次临界点出现以后冲高回落踩线往往还是介入机会,紫光国芯也是一样道理,包括曾经特立独行牛逼哄哄的工业互联网总瓢把子用友网络何尝不是这种形态这种样子的呢,今天另外提示一下科大国创,这个股票属于人工智能曾经一个牛逼哄哄大牛股,他的形态他的地位他的操作手法基本上与赢时胜大同小异,曾经赢时胜经历生与死血与火以后凤凰涅槃的第一天博主是不是精准提示你心知肚明,今天博主再次提示科大智能也是这个道理,一旦这个股票第一阳很有可能就是涨停板,一旦涨停板往往就是庄家再次吹响冲锋号发起进攻的号角,试想一下一旦进攻未来过前头创新高指日可待,一波上涨最起码30个点利润有可能十天半个月就能拿到,所以博主认为有耐心的上班族人员完全可以提前潜伏一个梦子扎进去等待拉升过前头收获利润即可,002049紫光国芯这个股票可以说是基本上天天提示日日点评,他就是一个慢牛股票,既然庄家回档这么长时间,刚刚过前头马上刹车完蛋,根本不可能,所以该股回档踩线一定要抓住机会,中长线持有的一定要坚定不移守着,为国接盘也是一种爱国表现,我的中国芯绝非一般小牛股,他是名副其实的沪深第二个贵州茅台,博主认为紫光国芯即使现在收盘价的54.38元位置,仅仅是贵州茅台曾经的200元位置而已,最终贵州茅台还上涨至799元,想象一下200元与800元是不是后面还有4倍上涨空间呢,紫光国芯就这样4倍算是不是也要上涨至200元呢,但是,紫光国芯有可能比贵州茅台还要牛逼多得多,这样下来你说紫光国芯未来300元相信未来一定不是梦,当然上述仅仅是个人观点,博主为啥这么看好这个股票,一定要核心看好逻辑,想知道更深核心东西,只能说你如果与博主有缘俱乐部相逢那一天博主详细给你解密,当然这个过程时间会很长很长,一定不是三两个月的事情,军工航天特别是北斗+芯片的股票你更应该重视奥!万事万物皆要回头看啊!3000点保卫战随时随地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