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团队:创蓝筹次新股代表的科技创新是未来中流砥柱!

集成电路代表的芯片以及软件服务操作系统5G医药医疗为沪深科技创新三驾马车--002195二三四五 浪潮软件 兆日科技 卫宁健康 上海新阳 紫光国芯 明阳电路 凯伦股份 深圳华强!
002195二三四五;昨天逆势而起沪深最牛逼板块排行第一是软件服务龙头股当天是该股,前几天龙头股是中国软件,潜力股是浪潮软件这个股票有补涨需求。今年的软件服务行情不亚于去年的芯片行情,一定要重视他们,芯片更不要说了,芯片现在面临的是主升浪行情,当然不一定非要一天一个涨停板,毕竟这种股票少之又少,这一波绝对芯片龙一是华锋股份,龙二是必创科技,当然兆日科技是底部崛起新秀,诚迈科技也是前期妖股系列之一,另外的一个新热点是朝鲜改革龙头股是吉大通信与蓝英装备,当然另外一个沈阳机床同样不可小觑,摘帽股第一股,智能机器老妖股,低位启动潜力股,振兴东北概念股,科技创新国产替代股,暖气带通气斜面推高运行趋势股,这一次朝鲜改革有望东北受益股,形态五线顺上雏形股,这种股票不上涨基本上是天理不容,另外博主给大家说一些潜力股;宏达电子是次新股+军工+芯片+回档关注,上海新阳符合内部密码股,深圳华强低位启动芯片股,乐金健康潜伏必有涨停板股票,九安医疗潜伏同样亦是如此,嘉友国际逢低关注会有惊喜,榕基软件回档关注,鸿博股份与海峡股份曾经海南绝对龙头股回档可以关注,中国长城,卫宁健康,卫士通,凯龙股份,开立医疗,珀莱雅这几个股票一种形态,自己私下慢慢揣摩,他们有高抛低吸的基因,宝信软件,华胜天成,南大光电,南都物业,胜宏科技,建新股份放进自选股关注,最后再说一下我的中国芯002049紫光国芯,这个股票一旦主升浪开启,马上完蛋根本不可能,记住他不一定天天涨停板,但是有可能天天上涨,所以说每一天只要大跌大买,大涨大卖高抛低吸爽歪歪痛快快,因为他每一天振幅均在5-10个点左右,中长线大牛股短线操作同样也是不错标的,另外一个明阳电路也是大涨是卖出,大跌是买进,节奏把握不好不仅不会赚钱还容易亏钱,大盘短期无忧,中长期大盘无非就是筑底过程,3000点博主认为永远是机会大于风险位置,上证50股票不要碰,创蓝筹次新股代表的科技创新是未来中流砥柱!(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