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团队:5G上演乌鸡变凤凰软件行情如火中烧

芯片红旗不倒医药彩旗飘飘5G上演乌鸡变凤凰软件行情如火中烧--300739明阳电路 兆日科技 蓝英装备 方正科技 科大国创 九典制药 基蛋生物,科信技术 凯伦股份 吉大通信 同洲电子 粤传媒!
300739明阳电路;该股相信跟踪博主博客时间长的博友耳熟能详,不错博主的确比较看好这个股票,原因很简单首先这个股票属于刚刚上市的一个创业板里面的次新股,股价上周五收盘才32.02元,完全属于低价次新股,动态市盈率59.9倍特别适合庄家游资们炒作,其次就是这个股票上市以后一波拉升以后有一次充分回档过程,然后回档结束还有一次试盘动作,博主就是在该股试盘动作之后的深度回档开始笃定提示这个股票的,因为国产替代的芯片是今年主要一个炒作方向,往往是次新股+芯片的更容易备受庄家游资们青睐,特别是上周四以及上周五该股又完全吻合了博主的多种内部核心密码,所以更加让博主认定该股后面大有前途可为,因为这种股票没有过前头的时候往往是偷偷摸摸匍匐前进,一旦过前头特别是放量过金三角这种股票容易跳空几分钟涨停板,如果不是眼疾手快的选手一旦第一个涨停板没有及时介入,后面容易连续跳空涨停板,等你有机会介入往往已经涨幅百分之三十以上,后面的肉已经不多了,相信这一段话是曾经该股下跌之中,曾经是博主博客的原话,这只股票究竟符合什么密码能让博主如此垂爱,而且先知先觉笃笃定定提示逢低潜伏该股一旦过前头就会连续涨停板,从博主低位提示至今该股已经不知不觉翻倍行情了,一般人一定看不出来这么一副不起眼的K线图里面究竟暗藏何种玄机隐藏有什么密码,能让博主如此笃定如此痴心不改的一直提示至今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没关系,内部俱乐部成员心知肚明清清楚楚,如果你实在搞不懂其核心密码所在,没关系,等某年某月的哪一天与博主真的有缘的那一天,博主给你解密他的内在核心逻辑密码技术,我的中国芯紫光国芯今天盘中会回踩10日均线,不要过度紧张害怕,趋势不改上涨不断,下跌吃饼一不小心还会大阳线或者涨停板,兆日科技基本上已经成妖,中兴事件引爆国产替代行情,从芯片到软件接着是5G昨天延伸至高校,药明康德上市催生医药医疗行情昨天盘面已经热火朝天爆发,高送转现在也是一个不错逻辑,凯伦股份是高送转填权第一股,相当的牛逼哄哄,科大国创科大系最先相当牛逼一个股票昨天是经历生与死血与火凤凰涅槃第一天,盘中回档关注未来一旦第一阳开启过前头上涨之旅,吉大通信与蓝英装备是朝鲜改革此波龙头股,粤传媒是海南现在龙头股,九典制药是医药妖股以及高送转次新股,基蛋生物科信技术很牛逼,方正科技是高校概念龙头股符合内部的心脏搭桥技术!(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