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大盘跌至3000又何妨?芯片与软件领风骚!

大盘跌至3000又何妨?芯片与软件领风骚!科技独舞医药新高乌鸡变凤凰--浪潮软件 浪潮信息 海特高新 烽火电子 科大国创 明阳电路 紫光国芯 吉大通信 方正科技!
600756浪潮软件;今天博文的核心内容主要是给你讲解芯片之外同等重要的软件板块重要性,软件里面能纳入博主法眼的只有3只股票中国软件,浪潮软件,浪潮信息,两个浪潮以后就简称为软件浪潮双胞胎吧,中兴事件暴露我们最大弊端就是芯片与操作系统被卡咽喉,芯片里面有紫光国芯,操作系统软件有浪潮软件,云计算产业风口正盛。今年上半年云计算领域一级市场投融资活跃,发生了至少11起大笔投资,对外公布的融资总额超过50亿元。业界分析主要有四个因素:1、中国云计算产业链已过导入期,进入快速成长期;2、企业的用户数、业务规模已上了一定台阶,部分企业达到或有望较快达到IPO的条件,一些企业宣布将IPO或准IPO;3、部分云计算企业已开始盈利,较多云计算企业营收进入快速增长车道;4、通过前几年的积淀,企业的战略方向和布局更为明朗,如人才、技术、渠道、客户的积淀,企业可获得与前期相比更加确定性的高增长。云计算有哪些牛股呢?我会推送给股知道真技术非赚不可战法学员收藏!(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