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知道芯片5G软件智能机器医药次新高送转大盘不要过度恐慌黎明曙光开启

芯片5G软件智能机器医药次新高送转大盘不要过度恐慌黎明曙光开启--000977浪潮信息 长江通信 新天药业 万达信息 雷柏科技 科蓝软件 台基股份 明阳电路 九安医疗!
这几天博主比较忙没有及时更新,但是,大盘观点依然不变,下跌越接近3000点越是机会,即使击穿3000点也无大碍,热点从芯片,软件,5G,高送转,医药,生物次新里面寻找,实在自己找不出标的,可以关注博主博客提示的股票,今天提示股票基本上是临界点居多,连续几个涨停板的强势股今天没有提示一个,就拿000977浪潮信息为案例,昨天低开下跌接近4个点,笃笃定定吃饼机会,收盘上涨4个点,虽然不是涨停板但是8个点收益不亚于涨停板股票,所以博主提示股票冲高不要激动,下跌不要害怕,一不小心就会大阳线,稍不留神就会涨停板(股知道团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