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梅嫏九段之金叉》300332




在股市,赚钱与喝蛋汤没有多大区别(所以,我追求的是为所欲为)当然,一下实现,对很多人有难度。小散获利,犹如贼寇。所以我专列《梅嫏九段之金叉》,以慰股友。这些票,基本是随手捻来的。大家自己抓好进票时机。有疑问可在任意旧帖后留言(以避免操作对市场构成太大影响)

今日:300332//任意价介入。三到五个交易日左右可以出局。

日前所提:300586//8.70上下介入。已经有过六个多点的涨幅,可以在任意价补仓。这里不追求抄底逃顶,只求短、快及三到五个点左右的稳获利、低风险(当然,我选的票,其意义不是3——5天)本人文中所提股票,都是我自己操作的帐户买进或计划买进的选择票。

声明:有时我对盘面的分析会出现偏差,基本在时间、点位的微小差异上,大方向没出过错。碍于篇幅和其它原因,不便铺陈。实际的说,对于盘面的分析,只是我个人对于技术系统理解的纯技术分析的判断结论。这个分析结论,对我而言,只是一个方向、趋势的框定。在一定的条件下发生变异时,使我自己的思路清晰而不抓瞎;对朋友们而言,主要是启发思路。请理解能力低于初中文化者绕道!请理解能力具备中学文化者三思!请理解能力具备大学以上文化者自重!请需要帮助的朋友讲究起码的礼节礼貌及做人的规则!智者行事悦人,愚者行事“悦”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