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01月01日寄语

?? 2009年中国股市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股市从1800点附近上涨,一路来到3000点附近。阶段性高点更是到了3478点,这是许多人不曾预料到的。中国股市在2009年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许多个股更是创出了历史的新高,那么又到了岁末年初,时下有关2010年的中国股市,中国经济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但是站在现在的时点许多人又感到迷茫,通货膨胀会来临吗?明年的市场会是什么样子,有哪些行业是大家值得关注的?哪些行业会出现大牛股?带着这些悬念请大家继续跟踪本博,后市这些相关问题会逐一揭开。惊喜2009、憧憬2010年。本博会继往开来,在建功勋!


?


喜欢本博文章的朋友欢迎收藏 www.eastmoney.com/aishihuoxu
?


欲同本博实战的朋友请长期跟踪本人的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