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该如此操作

?沪深两市开盘后震荡,临近午间收盘,在银行、房地产等板块快速拉升带动下走高,此外,两会题材板块油改、信息安全大幅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63%,报2132.42点,深成指涨1.00%,报7910.88点,创业板涨0.30%,报1549.92点。行业板块方面,基础化学、银行、机场航运、计算机设备、贸易、景点旅游、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靠前。


? 今日挂牌的三只新股短暂复牌再遭临停,股价均上涨44%,其中,登云股份 报14.63元,岭南园林 报32.14元,东易日盛 报30.24元。


? 从早上一个半小时走势来看,大盘在2116点上受到支撑,蓝筹股有护盘迹象,因而今日炒个股问题不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旦大盘站稳,市场热点依然在中小市值个股身上。操作上仍需控制仓位,高位股,业绩风险股注意减磅。


? 造成昨日大盘大跌的主因是央行重启正回购收拢资金,面对互联网金融的冲击,银行板块增速下滑,券商佣金大幅走低等。从大势看,目前调整预计在10日均线上方结束。短调结束后,市场仍将延续反弹走势。从今日消息面看,养老地产、民营银行、高送转、国资改革等题材股有望获得资金关注,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而盘面上,“吃药喝酒”的防御特征开始逐步显现。


? 从技术面看,沪指昨日早盘在上攻半年线遇阻后,出现了小幅回调整理,但市场整体上升趋势未变。且从成交量来看,市场在2100点一带的温和放量,有助于中途介入资金的布局,后市仍将上行的概率较大。从周线级别来看,沪指短期围绕20周均线2122点一带的震荡整理,不改周线级别的反弹步伐。


? 从盘面来看,改革信号的催生了新热点板块个股。其中改革概念便再次活跃,继天津自贸活跃后,油改概念早盘也开始翩翩起舞;此外,并购重组概念依旧火爆,除老龙头世纪华通 13个涨停板演绎暴涨财富神话外,新龙头股飞乐股份 也接力暴涨;同时,酿酒板块继昨日调整后今日重拾升势,新能源汽车也开始向纵向扩散,则充分说明了主力对超跌与新兴产业的宠爱。而个股最大的上涨潜力无疑是主力资金的积极运作,这从网宿科技 长牛暴涨10倍之多便可看出。因此,在热点开始轮回下,对具有改革、并购重组、前期超跌与战略新兴产业类股票,我们可大胆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