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的成功与失败

?


点击查看:每日盘中猎股 实时解盘(不断滚动更新) 让您在股海中乘风破浪!


上证指数过去两周冲高回落得到支撑。未来两周可能会如何发展呢?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成功突破由F3=2094与1月第一周的高点2120点所构成的压力区域,冲高到上期预测的第一目标点F5=2161点后遇阻掉头。大盘本周大幅回撤到黄金汇聚COP=2001/F5=2010点后得到强力支撑。由于大盘突破了2120点一线的压力区域,这令它在2001点一线反转的概率大幅提高。大盘下周如果能突破本周K线高点2099点,它可能将完成在2001点一线的二次探底,之后将再次冲击F5=2161点;如果成功,它可能继续向OP=2208和COP=2245点攀升。不过,大盘今后两周如果不能突破黄金汇聚压力区域COP=2134/F5=2161点,它则可能震荡徘徊甚至创出新低。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日线图.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果然突破F5=2119点,继续攀升到更高的压力区域F5=2155点一线,并且在到达那里后遇阻回撤!大盘本周大幅回撤到COP=2007点一线后连续走出三根阳线,显示得到强力支撑。大盘下周如果能突破F3=2077点,它结束回撤再次上升的概率将大大增加。否则,它则有可能跌破周线黄金汇聚COP=2001/F5=2010点。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小时线图.


  从小时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冲高到帝纳波利压力点位XOP=2177点后猛然掉头持续下跌。本周跌到另一个帝纳波利支撑点位COP=2014点后强烈反弹,走出多头“双重穿透”方向信号。大盘下周除非立刻下跌走出空头“双穿失败”方向信号,否则,它比较可能向帝纳波利目标点位OP=2075和XOP=2108点震荡攀升。


  总的来说,上证指数过去两周冲高回落,在帝纳波利周线黄金汇聚COP=2001/F5=2010点处似乎得到二次支撑。大盘今后两周如果能突破本周K线高点2099点,它将有望再次冲击F5=2161点并可能继续攀升到COP=2245点。但如果不能突破2099点,它则可能震荡整理或跌到帝纳波利目标点密集区XOP=1951或OP=1902点一线后再寻机反转。


点击查看:每日盘中猎股 实时解盘(不断滚动更新) 让您在股海中乘风破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