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色金属继续受到追捧

概述:28日大盘全天下跌,金融、地产以及石化双雄成为大盘的杀手锏,弱者恒弱,而有色金属继续受到追捧,强者恒强。


?


一、大盘分析:


?


28日活筹指数下跌1.16%,资金又有流出。金融地产是制约大盘上升的拌脚石。市场仍在制造局部热点,资源类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


?


二、28日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


1、? 有色金属:中国铝业、驰宏锌锗、章源钨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广晟有色、红星发展、包钢稀土、辰州矿业、紫金矿业、豫光金铅等。


?


2、? 酿酒食品:酒鬼酒、古井贡酒、老白干酒、海南椰岛、古越龙山、五粮液等。


?


3、? 航天军工:洪都航空、中国卫星、成发科技、中船股份、贵航股份、航天电子、西飞国际、哈飞股份、航天机电、航天科技、航天通信、航天信息、航天晨光等。


?


4、? 电子信息:乐视网、长城开发、川大智胜、高鸿股份、欣网视讯、拓维信息、宏图高科、远望谷等。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