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放一部分散户出逃节后再逼空

今29日是节前第二个交易日,按理由,主力可以借助煤炭石油点火,搭起炮台组织上攻,但主力并没有这样做。这是因为主力知道有很多的散户想过节回家,等取钱出来,而今天是最好的卖股机会,只有今天卖股,明天才有可能取钱出来。否则最后一天卖股,后天是取不出钱来的。因此今天主力采取了先拉升,再打压,让想跑的散户赶紧出逃。


?


这样分析的理由是,有色金属这三天连续大涨,主力才刚刚进场抢夺筹码,节前人气涣散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出逃的。而煤炭股,今天才第一天开始放量,看来才是刚刚进场吸筹,应该会有一段行情。


?


大盘节前连续五天都没有跌破60日均线,按理由要破的话早就跌破了,只是节前人气涣散,才没有大举拉升。而恰恰因为人气涣散却没有跌破60日均线,反而值得怀疑。KDJ指标即将金叉而没有发出金叉,就看节前最后一天是否会发出金叉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